第二季度全国高端住宅市场大热,一统国际家居比肩并起

icon 2016-07-22 10:54:49
icon 0

摘要: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给地产业带来了利好消息。据《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强劲,售出的豪华公寓环比增长46%,高端别墅销量环比增长106%。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给地产业带来了利好消息。据《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强劲,售出的豪华公寓环比增长46%,高端别墅销量环比增长106%。

  高端别墅的热卖同样让家居行业看到了希望,对于部分家居企业来说,打开高端别墅的市场,把脉高端消费人群需求是企业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方向。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家居企业不在少数,竞争也是异常残酷。一统国际家居作为已成立16年的北京本土家居企业自然也是抢占高端消费市场的一把好手。一统从建设发展至今,不断升级及增设新的产品线,如今已经从一个单一的门企发展成为全产品线家居集团。

  与其他一些定位高端的家居企业不同的是,一统国际家居以直营模式为核心竞争力,省去卖场租金与中间商的费用,价格自然更实惠。所以,“便宜又好”是公司吹响的嘹亮口号,更有同行戏称其为“北京十大价格优势家居品牌”。

  其实一统的高端家具不单单指的是高端的人群,更指的是高端的产品品质。2016年,一统国际家居产品全线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工艺更能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法莱蒂法式大款实木系列、法瑞琪法式小款实木系列、法式皇家大款古典系列、法梦娜法式实木系列等欧式产品彰显的是古典欧式风情的尊贵华美;美式小款古典系列、北美生活美式实木系列、美洲故事新古典实木系列等美式产品又流露出美式独特的风情、韵味;富贵东方系列、缅甸花梨系列、水墨江南系列则是带人们领略古典中国文化的历史……据一统北京负责人介绍,一统家具主打的欧美风格和中式风格产品在北京高端消费群体中最受认可。

  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兴起,中式家具独特的魅力愈被国人特别是高端消费群体认同。一统国际家居将中国古典美以家具为载体让这种根植于国人内心深处的情怀回归到人们的家居生活中。今年,在一统国际家居全国各地新开设的众直营体验中心中,中式产品受到异常热烈的欢迎。

第二季度全国高端住宅市场大热,一统国际家居比肩并起

  在一统国际家居广州番禹店开业当天,《水墨江南》闪亮登场,为广州市民带来一场中式风的家居盛宴。《水墨江南》体验馆门庭若市,顾客一进店就被刺猬紫檀木的独特质感吸引,加之灵动的设计与匠心雕琢,更使得刺猬紫檀木家居每一件都如传世精品般令人回味无穷。而在本业初刚开业的一统国际家居贵阳旗舰店更是拿出了一整层的千平空间用以展示一统中式产品。其中,《乌金木》系列是贵阳消费者心中的“香饽饽”。乌金木是实木原材料中较为稀有的木种,木质结构非常出色,厚重质感足以体现它的难得品质。

第二季度全国高端住宅市场大热,一统国际家居比肩并起

  一统国际家居定位中、高端消费者,回馈给顾客的却是性价比极高的家居产品。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高端住宅发展势头将会越来越好,而一统国际家居也将比肩并起。“一心一意,统统为家”不分时代,是一统恪守不变的发展准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