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传世经典柚木,续写大自然的不朽传奇

icon 2016-07-22 20:07:40
icon 0

摘要:有人说奢华是一种浪费,但对于柚木来说:“奢华从不与贫穷对立,它的反面是庸俗,这是我们对于艺术创作最虔诚的尊崇,对于舒适生活最极致的追寻。”柚木从古至今都是家居行业的宠儿,从富丽堂皇的泰国行宫,到奢华雍容的泰坦尼克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即使百...

  有人说奢华是一种浪费,但对于柚木来说:“奢华从不与贫穷对立,它的反面是庸俗,这是我们对于艺术创作最虔诚的尊崇,对于舒适生活最极致的追寻。”柚木从古至今都是家居行业的宠儿,从富丽堂皇的泰国行宫,到奢华雍容的泰坦尼克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即使百年沧桑,依然流光溢彩。在世人的眼里,柚木已经超越了木材的意义,将智慧与文化融于生活的艺术之美,成为了品质与尊贵的象征。

  还原柚木尊贵传说

  很多人知道劳斯莱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真正的欧洲皇室贵族的象征,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在2004年5月份,劳斯莱斯品牌100周年庆典之中,推出的劳斯莱斯100EX纪念款,这款汽车,全球仅有一辆。为了标榜劳斯莱斯汽车的高性能和华丽典雅,内部大面积使用了由老手工匠人精心打造的本色柚木饰物,稳重大方,尽显劳斯莱斯纯正的贵族血统。

  威震欧洲的法兰西第一帝国的皇帝拿破仑一世对柚木也是十分钟情,其餐桌、卧榻等生活必备家具多由柚木打造,而这位法兰西皇帝的好,还在当时的法国引起了“柚木热”的风潮。可以说拥有一件柚木家具或装饰品是身份、地位与财富的象征。

  黄金纬度上的万木之王

  时间无法掩盖柚木的价值,自1995年起,大自然地板继承先人们对柚木的热爱之情,续写柚木经典传奇,为广大消费者寻回了由柚木带来的尊贵与荣耀。大自然地板严格遵守森林管理委员会FSC森林认证管理体系,在被誉为“黄金纬度带”的北纬28.3°地带隐秘的原始森林甄选吮尽百年自然净化的天然野生老柚木,完美品质,超强稳定,细腻触感,这些被称“万木之王”的顶尖柚木,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充满尊贵享受和创意乐趣。

  恬淡优雅的东方气质,清晰细腻的天然木纹,古香古色的柚木本色夹杂着永不褪色的油墨线,将窗外的自然美延伸到房间里,看似自然朴实却又透露出优雅浪漫的气息,看似沉稳冷静却又隐藏一丝淡然随意,看似雍容华贵却又散发出轻灵飘逸的氛围,营造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的境界,雅致中富有生机,温暖中不失意趣,完美演绎简静、舒爽的慢生活。

  王者无惧地热“烤”验

  为了匹配如此珍稀木种的高贵品质,大自然赋予柚木野生原木地暖地板先进的真空超导热处理技术,完美搭配地暖系统将热能以面的形式自下而上匀速均衡式散开,稳定性强,防水性佳,克服了一般实木地板易变形、裂缝、收缩较大的缺点,在地热环境中仍然无惧冷热急变的气温影响,使它充分应用于北方地热环境和南方潮湿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感官价值和使用价值。

大自然地板:传世经典柚木,续写大自然的不朽传奇

大自然地板:传世经典柚木,续写大自然的不朽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