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第三次革命——东菱WiFi电烤箱诞生

icon 2016-07-26 17:17:01
icon 0

  电烤箱的第一次革命源自于它的出现,世界上第一台家用电烤箱出现在美国,它用集加热与烘烤于一身的功能,迅速的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家电技术的日新月异与人们日常需求的扩大,家用电烤箱经过不断的改进与发展,已经成为不可替代的厨房电器之一,发挥着其独特的优越性。

电烤箱第三次革命——东菱WiFi电烤箱诞生

  电烤箱的第二次革命要从它来到中国说起,19世纪初期,我们国内有些地方就开出现各种类型的烘焙店铺,或者酒店里提供烘焙食品。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家用烤箱已经深入中国家庭中。然而经调查发现,国内90%的家庭烤箱在一个蜜月期后被闲置,烤箱就此沉睡。这大多源于电烤箱在操作上的繁琐,或者说由于食谱上的局限大大降低了电烤箱的使用率。

电烤箱第三次革命——东菱WiFi电烤箱诞生

  于是东菱迎来了电烤箱的第三次革命,将智能的概念引入到电烤箱中。东菱DL-K32W智能电烤箱,首款自带WiFi功能的电烤箱,只需APP远程控制即可实时掌握烘焙状态,从此趣味烘焙进入遥距监控时代。东菱DL-K32W智能电烤箱带给你的不仅是烘焙的乐趣,更是科技的力量,从此用WiFi也能做饭,全新演绎精准与智能创新结合,行业革新融合。

电烤箱第三次革命——东菱WiFi电烤箱诞生

  不仅如此,东菱DL-K32W智能电烤箱在配合WiFi功能的基础上上传海量云食谱,源源食谱,实时更新,征集实力烘焙师研发、测试,强大烘焙团队。使用东菱DL-K32W智能电烤箱,用手机就能翻阅百变食谱,由繁到简去除纸质化,再也不用担心食谱丢失,食谱内嵌一键智能操作,令生活趣乐无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