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icon 2016-07-04 20:53:18
icon 0

摘要:刚刚从上海厨卫展载誉归来的普乐美,在这个七月再次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广州建博会是亚洲最大的建博展,也是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刚刚从上海厨卫展载誉归来的普乐美,在这个七月再次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是亚洲最大的建博展,也是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十八周年展翅腾飞的普乐美,

  在这场行业盛会上,将会以怎样的面貌亮相?

  一直密切关注普乐美的你,会收获怎样的惊喜?

  聚名牌,乘盛势

  从诞生到如今的展翅腾飞,普乐美走了18年。

  18年来,普乐美始终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发展道路,成为不锈钢厨卫行业的高端品牌。

  上海厨卫展盛会之后,普乐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7月,普乐美将再次乘势追击,强势入驻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聚精品,成大器

  18年匠心独运,在对品牌与品质的坚持下,普乐美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无限好评。

  优质材质:普乐美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材质,采用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绿色环保,健康耐用。

  创新设计:普乐美作为业内最早从事不锈钢厨卫产品研发生产的品牌之一,坚持采用东方设计,以创新、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创造了舒适的用户体验。

  国际认可: 凭借优质的材质,先进的设计,普乐美频频斩获国际大奖,荣获最具权威的德国国家设计奖,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德国红点大奖,成为不锈钢厨卫行业唯一!

  此次广州建博会,普乐美将携厨房、卫浴两条产品线的多款精品参展,更有德国红点等国际顶尖大奖产品惊艳亮相,期待您的光临!

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聚千城,汇万店

  2016,普乐美全面开启“千城万店”计划,全球招商,进行全球范围的战略布局, 此次广州建博会,普乐美招商加盟依旧火热进行!

  18年积淀,普乐美势在必赢!

  这场耀眼的腾飞之旅,你怎舍得缺席?

  赶紧加入我们吧!

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展会时间:

  2016.7.8~7.11

  展位: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4.2馆13号展位

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广州建博会大咖秀,燃情7月聚焦普乐美

  展会期间现场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哦~

  普乐美诚邀您的莅临,让我们相约广州建博会,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