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华东站盛大开启

icon 2016-07-29 12:04:15
icon 0

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华东站盛大开启

  七月的骄阳抵不住卡西米人的热情。2016年7月21日,徐州、上海、常州、苏州、无锡、江阴、合肥等27个地区的卡西米加盟商家人们在常州齐聚一堂,共同为“金牌卡西米,健康中国行—华东站”揭幕。

  华东区域的家人们,大家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在“健指华东,势不可挡,接受挑战,勇往直前”的口号声中,“金牌卡西米,健康中国行—华东站”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卡西米(中国)品牌运营机构李昆总经理在开场辞中强调:本次华东站活动,一方面要将卡西米”绿色,健康,环保“理念推广到华东各省区,另一方面加强加盟商家人们”自我造血“,提升自我运营的能力,同时将推动销售转型服务的公司发展理念。 

  优秀团队离不开团队精气神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团队展示和协作游戏互动比赛中,所有区域使用浑身解数,团队成员各展所长,相互配合,奋勇争先。最终,江阴、常州和无锡分获优秀团队展示前三名。

  随后,华东大区罗光远经理对活动的方案和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活动,在“以扩大市场份额”为核心的宗旨下,公司与加盟商大力度让利给予消费者,以求让 卡西米的优质服务能落到华东各地消费者家中。代理商领取任务并宣誓。参与活动的代理商都签订了高于公司保底预定目标2倍以上的销售任务军令状。

  在本次联动活动中,无论是加盟商、店员或是公司市场顾问都将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不怕苦,不怕累,为共同完成本次活动终极目标而努力。

  在一整天热烈激昂的氛围中,本次启动大会顺利闭幕。预祝“金牌卡西米,健康中国行—华东站”再续辉煌。

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华东站盛大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