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海会敏:全方位优化招商政策 实现合作共赢

icon 2016-07-29 11:43:20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被誉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之一,于2016年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举行。承载17届展会荣耀成果,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被誉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之一,于2016年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举行。承载17届展会荣耀成果,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本届展会积极布局“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特色展区,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将中国建博会(广州)打造成“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全新定位。展会的品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主流展区几乎囊括了行业的全部主流品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巴迪斯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营销总监海会敏先生。

巴迪斯海会敏:全方位优化招商政策 实现合作共赢

  采访嘉宾: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营销总监海会敏

  采访地点:广州琶洲展馆

  【新浪家居】:海总您好!招商是展会的重头戏之一,那巴迪斯此次广州展为自己设定了怎样的招商目标呢?有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

  【巴迪斯 海会敏】:首先要说明一下,这一次展会的招商工作不应该成为我们工作的唯一和重点,巴迪斯目前在全国来说已经有900多家专卖店,客户数量已经基本覆盖全国,我们现在的招商只是对我们现有经销商的一个优化,所以招商结果如何,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更关注的是能与多少优秀的代理商合作,有多少优质的店面资源愿意共我们巴迪斯选择。

  巴迪斯这次的招商政策应该是全方面,解决了当前经销商投入和经营的绝大部分痛点,我们在样板、装修补贴、广告补助、信用额度等多个角度带来了极大的优惠。

巴迪斯海会敏:全方位优化招商政策 实现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在选择合作伙伴之时,巴迪斯有怎样的要求或者说最看重的是什么?

  【巴迪斯 海会敏】:思路决定出路!巴迪斯是一个拥有24年历史沉淀的企业,有些合作伙伴我们还一直在合作,有些合作伙伴已经不复存在,通过分析我们发现这些发展良好的企业基本上都能转变观念跟着公司发展步伐前进,思路随着公司战略调整而发生改变,所以巴迪斯相信一句话“有志者,事竞成, 有道者,才为谋”。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今年巴迪斯品牌形象、终端门店形象等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一系列举措意味着什么?又如何助力终端?

  【巴迪斯 海会敏】:品牌形象和终端门店形象全面升级,是我们发展巴迪斯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是一个长期且有规律的目标,而这一次品牌形象和终端门店形象的升级更是得到国内顶级第三方公司给予指导,  提出巴迪斯全新的品类定位,更加精准描绘巴迪斯终端零售客户形象,是一个完全的质变过程,是巴迪斯多年市场推广的大爆发。在终端方面的帮助:1、市场推广更加标准化,方向更加明确。2、竞争更有高度。

巴迪斯海会敏:全方位优化招商政策 实现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星级佳选,财智新方向”的参展主题,借助小宋佳的形象,对于巴迪斯在招商方面能够起到怎样的作用?

  【巴迪斯 海会敏】:宋佳的知性、典雅、时尚,是与我们调查的巴迪斯终端客户全体形象具有一直性,我们采用“星级佳选,财智新方向”的参展主题,借助小宋佳的形象终极出发点还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但不可否认借助宋佳形象能快速的让客户了解和理解巴迪斯,能让客户更多的去感受巴迪斯的伟大远景。

  【新浪家居】:24年、900个城市、1300家门店,巴迪斯何以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巴迪斯 海会敏】: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第一点应该来自于公司领导团队的通力合作,生产、研发、品牌、市场等各个部门协同工作,解决市场后端服务链是根本。第二点,应该感谢销售团队这么多年一直的辛苦耕耘,把市场当成自己的家,努力拼搏。

巴迪斯海会敏:全方位优化招商政策 实现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巴迪斯是如何定义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的?双方如何才能实现合作共赢?

  【巴迪斯 海会敏】:有人把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定位于保姆式服务,但我们更希望企业与经销商之间是一种恋爱男女朋友关系,是一种平等互利的关系,能够相互促进,共同担当!我想,厂商之间的双赢应该是基于一定的市场和目标,只有厂商之间的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为一致,才能利益一致,才能最终实现合作双赢。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海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巴迪斯 海会敏】: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