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

icon 2016-07-29 17:47:47
icon 0

  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别墅区,坐落在远离市区的一座小山的半山腰上,从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胡慧君工作的地方到这里需要乘2个小时的公车,再步行半个小时的盘旋山路。业主是位姓卢的女士,50岁出头,衣着言吐都很讲究,是一位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对自己的这座新居更是充满了期待。小胡到这个工地来已经是第五次了,说实话,每一次到这里对小胡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不仅仅因为路途遥远,更是由于小胡大大咧咧的性格与卢女士的严谨格格不入,让她在这位细致女性面前充满压力和恐惧。然而,这样的性格差异也正是她们不得不多次见面的原因。

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

  小胡忐忑的敲了几下房门,下楼开门的是施工的工人,而卢女士正在窗边仔细考量图纸。简单地打了招呼,小胡便匆忙的钻进施工现场与工人探讨施工方案。最后一个问题解决后,小胡看了看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不过她总算松了口气,因为以后再也不用来这里了。怀着喜悦,她快步下楼想找卢女士验收最终结果,以便尽快离开去赶朋友的生日宴。

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

  但令她绝望的是,卢女生并不在楼下,而且不知什么时候,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远望下山的道路,已经充满泥泞,山上没有出租车,走下山去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卢女士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微信里,朋友催她赴宴的信息已经充满屏幕。她终于等不下去了,决定打电话给卢女士说自己先下山,得到的回复却是“马上回来,等一等”。5分钟……10分钟……20分钟……,小胡心里充满了怨气,决定再打电话,无论如何也不等了。这次卢女士居然没有接电话,绝望的小胡推开房门,准备快步冲进雨中,不再等待这位苛刻、残忍、不守时的客户!

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

  房门刚开,居然看到了一辆出租车,而从车上下来的正是卢女士,“卢女士这是干嘛去了呢,鞋上和黑色的长裙上都沾满了泥水”,小胡没再多想。“小胡,你正好乘这辆车下山去”,卢女士说道。小胡只说了一个“好”字,没有多说一句话就钻进车里,也没有再多看卢女士一眼,此时她充满了怨气。

  路上,司机与小胡闲谈说:“你的母亲对你真好,下这么大的雨,还下山站在路边给你叫出租车,吃完饭早点回去吧”。

  这一刻,小胡竟然说不出话,只是心怀羞愧和对于卢女士的感谢。

  华耐家居旗下马可波罗20年的发展历程中,正是像许许多多卢女士这样的客户,不仅仅给予了马可波罗一线服务人员以理解、关怀、温暖,更是不经意间以身为师,影响了许多年轻的马可波罗人如何为人处世,让他们更加多元去理解这个世界的美好。感谢你,卢女士,感谢你们,亲爱的顾客!

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