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御木工坊新品推荐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8-01 07:59:14
icon 0

摘要:都市快节奏的生活,逐步的将人们禁锢在一片片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禁锢在一片片没有生命的环境中;让整个城市飘动着一股躁动不安的气息。而如今,在这嘈杂的生活环境下,寻找一片安宁静谧的生活空间,已逐步成为社会精英人士的共同追求。于是除了巧妙的设计创意...

  都市快节奏的生活,逐步的将人们禁锢在一片片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禁锢在一片片没有生命的环境中;让整个城市飘动着一股躁动不安的气息。而如今,在这嘈杂的生活环境下,寻找一片安宁静谧的生活空间,已逐步成为社会精英人士的共同追求。于是除了巧妙的设计创意,在材料上的不断创新和变更也变得相当重要。

  7月30日晚,由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携手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主办的"遇见·丛林"宜人·御木工坊新品推荐会圆满落幕。在这炎炎夏日,让您摆脱都市生活的喧嚣,给您不一样的丛林之旅。

  宜人·御木工坊,始终以定义尚层生活为品牌核心理念。我们以数百年的天然野生原木为材料,不断研发创新;逐步摒弃传统的人工修饰,通过各种自然油面工艺,还原木材最本真的品味,让自然走进生活,让生活回归自然。并通过多元化的木饰系统定制方案,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最具品味且健康自然的木饰家居生活。

宜人·御木工坊新品推荐会圆满落幕

  (图为: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陆艳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此次新品推荐会,宜人·御木工坊分别推出即兴与思·无界两个系列产品,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卢强表示,即兴即没有预谋,仅就当时自我的感受而行动。故即兴是人类最真是的状态。而家,始终能让你放下包袱,找回最真实的自我。家即是是人生中的即兴。该系列产品以回归自然为主题;采用最为天然的百年野生原木,以纯天然油面工艺取代传统的油漆,不刻意修饰,保留原木最自然的肌理。并打破木地板需固定长度等传统禁锢,可进行随性铺装,使室内空间更自然,更活泼;完美的诠释了自由、希望、野性、幸福、健康、原汁原味的家居生活观。而思·无界系列产品则是颠覆木地板的行业禁锢,以情调与品位为主线,以精干与内敛为主导,借助各种高品质的材质如金属、玉石、贝壳等,与内敛沉稳的名木相结合。用细节与质感来诠释家的品位与完美。拓展生活的边界,让人们看到生活的另一种精彩。

宜人·御木工坊新品推荐会圆满落幕

  ((图为: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卢强先生为到场来宾讲解新品))

  而本次新品推荐会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还特邀业内顶尖设计师,英国皇家安德鲁·马丁奖获得者、美国室内设计周刊封面人物:施旭东先生;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郑杨辉先生;中国建筑协会CIID福州副秘书长:郑陈顺先生与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卢强先生,共同探讨所谓的尚层生活观及社会精英人士的追求是什么?以及他们对家居生活的理解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即自然自在、舒适健康并具有个性的私属定制化家居生活将成为如今社会经营人士的共同追求。

宜人·御木工坊新品推荐会圆满落幕

  (图为:自然风尚设计高峰论坛现场)

  让自然走进生活,让生活回归自然,宜人·御木工坊始终将重新定义尚层生活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其首创的木地板私属定制5S服务体系及稀有名木定制地板、高端原木地暖地板,逐步成为当代社会精英人群的共同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