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

icon 2016-07-31 17:20:07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7月24日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26日华耐家居董事长、华耐登山队队员贾锋连同北大校友队也一举成功登顶。7月30日华耐家居为成功登顶慕士塔格峰归来的登山队员举办了隆重的凯旋仪式。

  北京时间7月24日华耐登山队的马建国、宋强、王卉卉、徐振杰成功登顶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26日华耐家居董事长、华耐登山队队员贾锋连同北大校友队也一举成功登顶。这是继4月份华耐登山队徒步110公里成功到达北极点后,在登山行程中又完成的一次壮举,填补了家居行业登山队在7000米以上这个高度的空白。7月30日华耐家居为成功登顶慕士塔格峰归来的登山队员举办了隆重的凯旋仪式。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登山队员入场

  为表彰英雄的载誉而归,华耐家居在北京总部召开了隆重的庆功仪式,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张颖光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房天下、人民网、新华网等众多媒体,同时还有华耐家居的百余位在京领导和员工参加了此次凯旋仪式。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发表致辞

  仪式现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攀登的全部历程,特别是董事长贾锋,在面对高反难以坚持的情况下及时下撤调整,同时积极鼓励其他队员率先冲顶。在得知华耐登山队的其他队员登顶成功后,董事长贾锋在身体调整好后也成功登顶慕峰最高点。至此,华耐登山队一行五人全部登顶成功,创造了华耐家居的新高度,也创造了中国家居行业的新历史。

  随后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张颖光致欢迎辞,对队员们的成功登顶表示了极大的称赞,同时对英雄们的凯旋表达了最诚挚的尊重。在致辞中,张颖光说:“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也与登山队一行5人徒步110公里到达了北极极点,短短的7个昼夜让我突然明白了极限运动的意义所在。当我们每天安安稳稳的时候,很少去思考生命的真正意义,也很少能懂得生命的宽度远远比长度更有价值。登山就是这样,更多的时候就是去帮助我们重新思考人与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让很多的品质就潜移默化地烙印在了身体里面。”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张颖光致辞

  队长马建国是登山队里面资历最老的,曾成功登顶哈巴雪山、四姑娘山二峰、乞力马扎罗,厄尔布鲁士,阿空加瓜峰,麦金利峰,今年4月徒步110公里成功到达北极极点。他与现场嘉宾及员工分享了此次慕峰之行中发生的许多故事,有欢笑、有困苦也有欣慰。同时也把这么多年登过的这么多山带给他最深的感受分享给了大家。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登山队队长马建国分享登山历程

  贾锋表示,华耐已经在家居建材行业开创了用攀登打造核心文化的先河,将攀登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中,对于“攀登”有着朴素而真诚的理解。贾锋在登山中体会最真切的是,登山让人感觉到很渺小、很脆弱。“为什么要登山?从哲学上来说,我们每个人需要跟自己对话,登山中我们在跟自己对话,跟他人如何对话,跟队友们如何对话和相处。”

  此次凯旋仪式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网络红人在现场进行网络直播,他们与华耐登山队的队员们积极互动,同时将粉丝最感兴趣的问题带到现场与队员们尽情畅聊。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花椒直播平台网络红人提问

  仪式现场,每位队员都收到了一张象征珠峰登顶之行的入场券。据了解,之后华耐登山队将向世界屋脊——珠峰冲锋,而此次登顶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正式为了取得晋级珠峰的入场券,因为按照规定,想要登顶珠峰的队员必须具有成功登顶7000米以上山峰的经历。同时,这次登山也是很好的一次历练,相信为今后的珠峰冲顶华耐登山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赠送珠峰入场券

  活动现场还为华耐登山队的队员们举行了象征胜利凯旋的开启香槟仪式,全体在场嘉宾、员工共同举杯庆祝华耐登山队登顶慕士塔格峰成功。

华耐登山队登顶7546米慕士塔格峰凯旋盛典在京举行共饮香槟

  此次活动在队员们与媒体记者及现场的员工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