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渗漏如何处理? ——下雨要打伞,漏水要维修

icon 2016-08-01 13:44:26
icon 0

摘要:北方的狂风暴雨,真是来势汹汹。屋顶漏雨、墙皮脱落、地下室积水······漏水问题,让人又心烦,又头疼,那么针对屋顶漏水该如何处理呢?

  北方的狂风暴雨,真是来势汹汹。

  屋顶漏雨、墙皮脱落、地下室积水······

  漏水问题,让人又心烦,又头疼,那么针对屋顶漏水该如何处理呢?

  屋面部位一般为卷材外露,而防水材料长期暴露使用,受环境、温差、日晒、雨雪等侵蚀产生老化破损,且北方屋面多数设有保温层,降雨期间雨水易通过防水层破损部位向下部渗入,在保温内形成串水,沿结构裂缝向室内渗漏。

  降雨期间无法进行防水维修,只能进行简单、及时的遮盖处理,室内物品、家具等转移到不渗漏的区域,将损失降到最低。待雨水停止,对屋面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整体卷材的破损程度,屋面积水情况,女儿墙、管根、转角等细部节点部位是否出现卷材的翘边、脱落、上返高度不够等渗漏隐患,严重渗漏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但由于很难寻找渗漏点,且内部存在串水现象,大部分情况需要整体铲除现有材料,然后重新铺贴卷材。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