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 跨步迈进绿色健康消费新时代

icon 2016-08-02 09:38:15
icon 0

摘要: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发展方向,绿色发展形态和消费模式,将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新趋势。木门企业的绿色发展形态是指,不但保证产品对人体的健康,还能保证在整个研发、设计、供应、生产、物流等全产业链上实现环保低碳,而这样的木门企业在行业中屈指可数。

  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发展方向,绿色发展形态和消费模式,将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新趋势。木门企业的绿色发展形态是指,不但保证产品对人体的健康,还能保证在整个研发、设计、供应、生产、物流等全产业链上实现环保低碳,而这样的木门企业在行业中屈指可数。在整个社会绿色潮流下,不少企业只是顺应环保低碳潮流的应景,披着时髦的“绿色外衣”,根本谈不上是真正的绿色环保。

大自然木门 跨步迈进绿色健康消费新时代

  大自然木门的“环保”涵盖了木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包括木门原材料来源环保、木门制造过程环保、木门安装过程环保以及使用过程环保。

  原料上,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甄选健康天然原料,从源头锁住健康,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采用瑞士进口RWD食品级木芯,木芯由珍稀野生原木层和矿物质层组成,甲醛释放量≤0.000036mg/L,通过了欧洲Natureplus环保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木门胶粘剂选用可以喝的APG天然大豆胶,胶水以大豆豆粕作为原料,制造过程零苯零醛添加。此外,精选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性漆,不含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达到欧洲最优环保标准。

大自然木门 跨步迈进绿色健康消费新时代

  技术上,大自然木门斥巨资在泰州建立长达1500米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德系生产线,历经268道工序精雕细琢,14道环保漆面涂饰,56道品质监控,铸就大自然木门的环保、健康、精工品质,其智能现代化程度领先于中国的木门生产线,整线采用带有自动条码识别系统及全自动的操控方式,全程无醛、无苯、无重金属添加,避免人工的二次污染,打造表里如一的健康无毒木门。

  在生活水平日渐飞跃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木门的健康环保特性,绿色环保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大自然木门凭借健康环保的产品,成为了消费者健康家居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