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健康木门让您不再惧怕甲醛君

icon 2016-08-01 16:31:42
icon 0

摘要:健康是本,装饰材料中最大的杀手是游离甲醛,甲醛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已经众所周知了。甲醛超标的材料对人体的伤害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引发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所以选购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最为重要。

  健康是本,装饰材料中最大的杀手是游离甲醛,甲醛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已经众所周知了。甲醛超标的材料对人体的伤害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引发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所以选购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最为重要。

  要购买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那请先购买健康环保的木门,一扇无甲醛、无苯、无重金属添加的健康无毒木门,能够避免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避免危及人体健康。

  选择优质品牌木门,拒绝便宜劣质木门

  知名的木门品牌其经营实力比较强,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安装队伍,质量可靠的产品, 而杂牌伪劣木门一般是跟风而进,只能模仿制作,虽宣称和名牌木门品质无异,但事实上这些便宜且无品牌保证的木门没有丝毫质量保证,更不要说售后服务了,成为影响健康的罪魁祸首。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甄选健康天然原料,从源头锁住健康,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采用瑞士进口RWD食品级木芯,木芯由珍稀野生原木层和矿物质层组成,甲醛释放量≤0.000036mg/L,通过了欧洲Natureplus环保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木门胶粘剂选用可以喝的APG天然大豆胶,胶水以大豆豆粕作为原料,制造过程零苯零醛添加。此外,精选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性漆,不含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达到欧洲最优环保标准。

大自然健康木门让您不再惧怕甲醛君

  常用吸附甲醛方法,助你轻松除甲醛

  1. 植物吸收法

  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兰、芦苇 、常春藤、铁树、菊花等。

  许多植物确实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这并不意味着植物能完全清除空气中的甲醛,植物对甲醛的吸收在整个净化空气的过程中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如果空气中的甲醛 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一般来说,大叶面和香草类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较好,如吊兰、虎尾兰等 。

大自然健康木门让您不再惧怕甲醛君

  2. 民间流传土方法

  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者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使用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土方法实际上只能起到一个遮盖的作用,如遮盖厕所的异味等。但这些东西并不会吸收空气中的甲醛。除了这些东西外,有的人还喜欢用香水、空气清新剂,这种做法不可取,因为香水和空气 清新剂中的化学原料可能会与空气中的物质发生反应,从而造成二次污染。

  3. 活性炭吸附法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活性炭对甲醛的吸附作用很明显,但是根据空间的大小不同,放置活性炭的量也有所不同。另外,活性炭吸附到一定程度后需要进行更换。活性炭的效果虽然不错,但是和其他方法一样,并不能完全清除空气中的甲醛。

大自然健康木门让您不再惧怕甲醛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