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创造真正健康的居住环境

icon 2016-08-02 12:47:31
icon 0

  室内主要有哪些有害气体呢?

  首先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甲醛。甲醛是世界上公认的潜在致癌物,它刺激眼睛和呼吸道黏膜等,最终造成免疫力功能异常,肝、肺损伤及神经中枢系统受到影响,而且还能致使胎儿畸形。其次是苯,苯是强烈的致癌物,人在短时间内吸收高浓度的苯,会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的症状,轻者头晕、头痛、恶心、乏力、意识模糊,重者会出现昏迷以至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

  追求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生存环境,已成为当今人们生活的主流趋势。因此,绿色环保装修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

大自然木门:创造真正健康的居住环境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甄选健康天然原料,从源头锁住健康,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采用瑞士进口RWD食品级木芯,木芯由珍稀野生原木层和矿物质层组成,甲醛释放量≤0.000036mg/L,通过了欧洲Natureplus环保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木门胶粘剂选用可以喝的APG天然大豆胶,胶水以大豆豆粕作为原料,制造过程零苯零醛添加。此外,精选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性漆,不含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达到欧洲最优环保标准。

大自然木门:创造真正健康的居住环境

  大自然木门不仅通过ISO90001国际环境、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认证,更通过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最具权威性的“十环认证”,是拥有“全国保障性住房建材优秀供应商”、“中国木门行业整体家居领先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木门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的木门企业。

  大自然木门,始终坚持为更多的家庭创造一个真材实料的健康无毒的居住环境而努力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