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 油脂分离度提升至98%

icon 2016-08-03 13:41:51
icon 0

摘要:此前,市场的油烟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侧吸式油烟机和欧式油烟机。封闭式厨房往往选择侧吸式油烟机,开放式厨房,则多选择欧式油烟机。而今,厨房逐渐成为演绎新生活方式的场所,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选择大厨房,让厨房有足够的闪转腾挪空间。所以,最懂...

  此前,市场的油烟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侧吸式油烟机和欧式油烟机。封闭式厨房往往选择侧吸式油烟机,开放式厨房,则多选择欧式油烟机。而今,厨房逐渐成为演绎新生活方式的场所,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选择大厨房,让厨房有足够的闪转腾挪空间。所以,最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人烹饪习惯的方太,推出了全新的欧近跨界油烟机——智能星魔方。它不仅拥有侧吸式油烟机的卓越效果,更具备欧式油烟机的冷隽与质感,而且搭载了5重油烟进化系统,油脂分离度高达98%,更加健康环保。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  油脂分离度提升至98%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星魔方)

  购买油烟机,虽然要考虑的因素较多,综合起来看也就三个方面:吸、排、滤。许多家庭往往很在意油烟机的“吸”、“排”效果,却忽略了“滤”的效果。业内人士指出,“滤”关系到环保健康,是评价油烟机好坏的重要标准,也是高端油烟机的一大角力点。“滤”的性能,主要看油脂分离度。所谓油脂分离度,是指吸油烟机在规定试验条件下,从油烟气体中分离出油脂的能力。按照现行有效的国家推荐性标准GB/T17713-2011《吸油烟机》的规定,外排式吸油烟机的油脂分离度应不小于80%。

  据专家介绍,油脂分离度高,意味着油烟机从油烟中分离并收集到油杯中的油脂多,而油脂分离度低,则会导致油烟机内油污沉积过多,不仅影响油烟机寿命,且存在火灾隐患,油垢遇热还会产生有害气体,危害人体健康。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始终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方太智能星魔方作为全球第一款欧近跨界油烟机,将“吸、排、滤”都做到了极致。它的机身尺寸达到了2500px,足以紧紧环抱市场上2000px的标配炊具,配合距离灶具台面580mm的“黄金控烟区”高度,可以实现360°全幅无死角的笼烟,将吸油烟演绎到极致。同时,方太智能星魔方首次搭载双擎强排系统,最大静压峰值可达650Pa,劲悍征服烟道,加上创新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任何情况下畅排无阻,无油烟倒灌,将排油烟演绎到极致。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  油脂分离度提升至98%

  此外,凭借业内最先进的五重油烟净化技术,大幅降低油烟排放对空气的污染,将环保健康演绎到极致。从油烟接触油烟机,到进入公共烟道,整个过程,层层过滤油烟,关关消灭油脂。第一重净化,长条格栅油网,接触分离油脂;第二重净化,蜂窝式油网,过滤分离油脂;第三重净化,旋转滤网,旋转分离油脂;第四重净化,双级离心,甩吸分离油脂;第五重净化,静电装置,静电分离油脂。五重净化之下,实现了高达98%的油脂分离度,油污排放仅为普通油烟机的1/5。方太智能星魔方不止步于技术的集大成,更是以专业的匠心精神向绿色自然表达敬意。

  吸油烟机不仅要看吸力大小,排烟能力,还要看油脂分离度。方太智能星魔方作为欧近跨界油烟机,不仅兼具侧吸式油烟机和欧式油烟机的优点,更将健康环保技术提升到新的层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