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拉特拥抱阿米巴经营模式!

icon 2016-08-03 11:19:57
icon 0

摘要:暖通企业森拉特又有大动作!继七月中旬正式落地O2O模式,进一步拥抱互联网,近日,敢为行业先的森拉特再掀“经营变革”,大刀阔斧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

  暖通企业森拉特又有大动作!继七月中旬正式落地O2O模式,进一步拥抱互联网,近日,敢为行业先的森拉特再掀“经营变革”,大刀阔斧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

森拉特拥抱阿米巴经营模式!

  都在说的阿米巴到底是什么?

  稻盛和夫用阿米巴成就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并不是新鲜的概念。他所倡导的阿米巴模式将“敬天爱人”的哲学智慧和经营会计互动结合,导入一套精密的会计核算体系量化组织中团队和个人所创造的价值,由此激励员工从被动到主动,并达成企业经营良性循环。此模式在一些知名企业中已被导入并卓有成效,例如阿里巴巴、海尔、华为……都是阿米巴模式的受益者。

森拉特拥抱阿米巴经营模式!

  作为暖通行业创新型企业,森拉特深谙市场的发展没有尽头,传统的经营模式也将面临极大考验,唯有主动求变、创新,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此次森拉特应发展战略之需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逐步形成高效、优化的组织架构、核算体系,以及灵活、富有柔性的划分组织,将有利于更科学地完成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地释放企业能量,助力森拉特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持续前进。

森拉特拥抱阿米巴经营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