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装饰行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icon 2016-08-08 14:05:03
icon 0

摘要:2015年被称为家装互联网元年。一批互联网家装企业像爱空间、土巴兔、有住网、悦装网等,在2015年攻城拔寨好不热闹,一线城市已经是互联网家装的天下!2016年,互联网和家装进入深度融合之年,如果说2015年互联网家装还在布局一二线城市。那么...

  2015年被称为家装互联网元年。一批互联网家装企业像爱空间、土巴兔、有住网、悦装网等,在2015年攻城拔寨好不热闹,一线城市已经是互联网家装的天下!2016年,互联网和家装进入深度融合之年,如果说2015年互联网家装还在布局一二线城市。那么到了今年,互联网势必带给三线城市一场飓风!

  互联网+大潮面前,三线城市装企何去何从?是加盟互联网家装?还是深耕品质,融合信息化?8月15日,惠州首次装饰行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隆重开幕!本次盛会以“拥抱互联网,建设家装新生态”为主题,由智装天下悉心打造,惠州装饰协会鼎力支持!力图把最前沿的行业动态,最实用的经营管理经验,以及智装天下十年行业心得带给惠州的装企朋友,帮助惠州装企加快发展步伐,助力惠州装饰行业实现信息化,完成+互联网。

惠州市装饰行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H5报名入口

  智装天下作为家装行业的互联网老兵,十年时间深耕家装行业,熟悉家装痛点,对家装信息化有系统的解决方案。曾获得“2013年度装饰行业管理软件最佳产品”,2年多的时间,先后拿下美颂雅庭、重庆唐卡、北京业之峰、东鹏家居、海尔有住网、深圳金紫荆等200多家行业巨头和新锐,帮助它们实现信息化,完成与互联网对接。

  2015年底,智装天下提出建设“家装新生态”的伟大愿景,得到一批行业精英企业的认同。2016年智装天下联合行业一批大佬和新锐,走入中小城市,推动生态圈的发展壮大。惠州作为家装互联网发展论坛的第一站,对建设“家装生态圈”意义重大!本次盛会更得到新浪家居、深圳新闻网、腾讯家居、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东江时报等十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并提供全程报道。‍

惠州市装饰行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网站报名入口

  8月15日,惠州首届装饰行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在惠州会展中心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家装信息化第一解决方案智装天下携行业巨头,大咖带给惠州家装行业一场大地震!结识最广泛的圈内人脉,享受最密集的品牌曝光!青梅煮酒,论道鹅城,只等英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