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icon 2016-08-09 15:22:20
icon 0

  摘要:广州靖音信息科技公司以研发设计、生产优质静音门窗为主要经营业务,“5天下单,3小时安装”,用更少的钱获得最快最好的服务,选靖音门窗,为您的小小空间增添最大的安全感,让你家阳台变成风景。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阳台是我们居家空间中必不可少的地方,不仅可以晾晒衣物,更是一个与外界接触的平台。封闭式阳台在近年家居装修炙手可热,与开放式或者半开放式阳台相比,更加安全和实用,但噪音、排水等问题依然困扰着许多人。靖音门窗关于封闭式阳台N大拷问,你的封闭式阳台究竟经不经得起考验?不看就走宝啦~

  什么是封闭式阳台?

  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采用实体栏板作围护,栏板以上用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房屋在规划、设计等环节都已确定为封闭的,才能视为封闭。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封闭阳台使用塑钢或断桥铝窗户比较普遍,它们的主要优点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防雨防尘防沙。阳台地面在填平时一定要慎重,绝不能用水泥沙浆或砖直接填平,这样会加重阳台载荷,发生危险,最好是不填阳台地面。

  如果一定要填平,可采用轻体泡沫砖,尽量减轻阳台载荷。阳台与室内相连的门和窗被拆除后,要重点解决室内保温问题,比较好的办法是做好阳台窗户的封闭和墙体保温的措施。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封闭式阳台有什么好处?

  1、安全:封阳台后,房屋又多了一层保护,在社会治安达不到夜不闭户水平时,多一层保护。

  2、卫生:阳台封闭后,多了一层阻挡灰尘的窗户,有利于阻挡风沙、灰尘、雨水的侵袭,雾霾、台风、暴雨天气再也不用怕啦!

  3、开阔设计思路:阳台封闭后,可以通过拆除门窗,就能与室内空间连为一体,在设计时就能有更多花样、更大空间。在不规则房间的设计中,更应采取封阳台的形式,对不规则空间进行总体的设计!

  4、扩大使用的范围:在居住条件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封闭后的阳台可以作为写字读书、物品储存、健身锻炼的空间,也可作为居住的空间。比未封阳台时,利用的形式更为多样,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积。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封闭式阳台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一般小区的房屋阳台都是开放式的,并没有做窗户封闭,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为了使用方便和舒适性,都会对阳台进行封闭处理,此外装修阳台的时候也会因为使用功能的不同,装修处理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异:

  首先,阳台地面装修及处理:

  如果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如果封装了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同室内一样地面装饰材料。如果您需要在阳台晾衣,便应以防滑地砖为首选,此外阳台根据使用功能的不同,应在装修的时候的选择不同风格的地砖、墙砖。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其次,是阳台装修的墙壁和顶部材料:

  如果阳台不封装,则可以使用外墙涂料;如果阳台要封装,就可以使用内墙乳胶漆涂料。有些阳台如果要安放洗衣机、拖把池等保洁设施,墙面应该铺贴瓷砖,地面也要注意防水处理。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最后,封闭阳台要选择适合的建材:

  用于封闭式阳台封装的材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铝合金,一种是塑钢型材。

  铝合金是目前采用较多的装饰材料,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都比较成熟。如果建材选择得不好的话,有时会有窗沿渗水,墙体返潮等情况出现。不仅如此,还会有冬冷夏热、噪音大等等的情况出现,这对于业主来说可谓是得不偿失。

  所以在装修过程中选择门窗,广州靖音门窗将会是你们不二的最佳选择。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铝合金型材,三腔式隔热防水结构,具有更好的隔热、水密、气密性能。德国进口设备技术,精密设备挤角技术,保证门窗的使用安全和使用寿命。

封闭式阳台这么火,能受我一击大拷问吗?

  靖音门窗用户实拍

  除此之外,正规的施工队伍也是质量的保障,以免出现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问题。

  广州靖音信息科技公司以研发设计、生产优质静音门窗为主要经营业务,从接单、量尺、设计、制作、到上门安装、再到售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一条龙服务。“5天下单,3小时安装”,用更少的钱获得最快最好的服务,选靖音门窗,为您的小小空间增添最大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