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icon 2016-08-10 09:09:33
icon 0

摘要:樱花首创“云安检”,方便快捷零等待,更有大奖等你拿

呼叫樱花热水器用户,免费安检季正在进行中

      每年的6月至8月樱花都会如约启动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时至今年,已坚守承诺三十年。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几十万樱花热水器消费者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云安检”渠道预约体验免费安全检查服务。

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近几年,随着中国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家电消费逐步从追求低价转向追求品质、品牌、售后、体验等。据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于时尚美观、节能环保、智能互动的中高端产品。而这种消费趋势的转变给家电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SAKURA樱花作为国内知名卫厨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和设计改造,推出一系列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卫厨产品。其中樱花热水器是畅销家电产品之一,而每年6-8月进行的免费安检季就是专门针对樱花热水器用户的服务。

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对于这项活动,SAKURA樱花方面表示任何家电都有使用寿命以及保养方式,大部分消费者因为怕麻烦通常只是买回家从来不找售后进行安全检查,而很多品牌对于暂时未出问题的产品也不提供检测服务,这是非常不合理的。尤其对于几乎每天都使用的热水器来说,由于使用频率大,消耗速度快,所以更要定期进行检测保养维修甚至更换,这样才能安心使用。

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SAKURA樱花承诺所有樱花热水器用户都将享受“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全国各地的樱花热水器消费者都可以在每年的6月至8月至SAKURA樱花官方网站申请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而为了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安检服务,樱花安检季全新开通在线云安检,无需电话预约,无需邮寄安检回函卡,只要进入SAKURA樱花官方网站云安检页面,根据提示步骤进行回答操作,即可轻松完成热水器安全检查,即刻知道热水器的安全状况。若消费者热水器的使用环境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可填写联系方式,SAKURA樱花的专业安检人员时刻待命为消费者送上安心。

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安全,来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产品的完美品质只是安全保障的第一步。正是这份对消费者的责任心,SAKURA樱花的免费安检季走过了整整30年的光阴,未来SAKURA樱花还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标准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樱花热水器成为每个家庭最贴心安全的家电。

参与樱花线上云安检赢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