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梦想仍在 初心不改

icon 2016-08-10 15:31:00
icon 0

摘要:25年,贝尔地板只坚持一件事:做最好的地板献给每一个家庭。   “贝尔25周年庆”纪念定制地板“守梦”,震撼首发价59元/ m²,只为执着的你!   风雨同路,初心不变。愿追梦的路上,有幸与你相伴。   Bring bes...

  发动机轰鸣的商业中心,热烈奔放的酒吧DJ,深情相拥的大街情侣。

  匆匆路过,你是穿梭于大街小巷,努力生活的90后。

  萦绕在耳畔的严厉批评,摔落在办工桌的求职简历,挣扎于现实与理想的苦涩泪花。

  吞下委屈,倔强抬头,你是职场新秀95后。

  残酷却真实的社会生活,似无却重如千斤的压力,总是令我们焦头烂额,无头苍蝇般四处碰壁。当放下手中工作,疲惫的回到家中。我们总会无力自问:你究竟在做什么?为了明天的销售目标?为了这个月微薄却对生活异常重要的薪水?

  或许,你偶尔会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胆子比不过10岁的孩童了;也偶尔会怀念那些年为了心爱女孩,操场决斗的美丽星空;也偶尔会略感幸福的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家人,舒心感慨,这种日子也不错。

  然而,每当夜深人静,就着墙壁台灯微弱的光芒,坚强的为自己舔舐伤口的时候,你发现那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于是,你心灰意冷,你举足无措,直到,你发现了抽屉里泛黄的旧日记。

  当你一遍遍回忆青春年少时的种种,你突然发现字里行间的灵动光芒,突然发现天马行空中的创意,突然发现那些年不畏嘲讽的追梦少年,然后,潸然泪下。

  其实梦想从未消失过,只是被我们深埋于心底,当你触及信誓旦旦的初心,是否会悔恨自己放弃了那时的美好?

贝尔地板:梦想仍在 初心不改

  岁月不等人,有梦就驻守!

  2016年,贝尔地板25周岁。

  9125天,219000小时,时间在流逝,但梦想仍在,初心亦不改。

  贝尔相信,花远远高于常人的时间坚持去做一件事,就能取得令人惊叹的成绩!

  90后的你正青春。虽然你经历了从校园转入社会的残忍历练,也懂得了掩饰锋芒,谦卑行事的职场规则,变得不再单纯,也不再直率,但这些并不影响你热切的梦想和誓言不忘的初心。

  大好的年纪,有梦就应该去坚守。别让岁月蹉跎了梦想的丰满,徒留一个满是神伤的自己。 

  贝尔相信,10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为梦想努力的自己!

  后记:

  25年,贝尔地板只坚持一件事:做最好的地板献给每一个家庭。

  “贝尔25周年庆”纪念定制地板“守梦”,震撼首发价59元/ m²,只为执着的你!

  风雨同路,初心不变。愿追梦的路上,有幸与你相伴。

  Bring best life.                                                      ——贝尔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