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集成灶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icon 2016-08-10 18:29:05
icon 0

  2016年8月7号,第五届的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完美闭幕。

  据本台记者观察到,松雅集成灶展厅内前来咨询的顾客较多,松雅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分发宣传单页,积极的招待前来咨询的顾客,可以看出,松雅集成灶为这次的展厅做了充足的准备。

   其中一位想购买松雅集成灶的王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之前就听说松雅的集成灶非常好,净烟率高达99.95%的净烟率,这样我的家人做菜时就不会再被油 烟呛到了。同时它的水槽拥有高效清理能力,这下清洁水槽再也不费力了。另一位年轻的母亲薛女士表示,松雅集成灶可以说是科技与整体厨房理念的完美结合,可 以惬意享受新的生活体验,并且将智能科技与家具应用完美融合,特有的立体设计,给人带来更多视觉体验,从此可以舒心享受厨房生活。同时她还说道:“松雅集 成灶的消毒柜可以有效的消除残留在厨具上的病毒,拒绝疾病,防止二次污染。”

松雅集成灶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是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辽宁省家具协会承办的全国唯一“国字号”的区域专业展。

  此次展会,松雅接待客户近200户,达成意向客户12家。松雅集成灶在2016年的下半年中继续乘风远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