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友:让城市更美,让天空更美

icon 2016-08-11 17:50:58
icon 0

  每次当我们抬头遇见天空晴朗,看见朵朵白云,如同歌颂般。歌颂人生美满。

  片片新希望,层层的理想,拿出毅力把那难字抛在一旁定能达成愿望。满满的正能量。

  这两天魔都的天空呈现出的美景不得使人联想翩翩,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了眼前的这一幕。一场自发性的天空摄影大赛,就这样欣然的水到渠成。

易安友:让城市更美,让天空更美

  在这炎炎夏日,似乎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其实最美的风景就在我们身边,需要的只是一双发现美景的眼睛。此时此刻忘却各种烦恼,立秋过后深深爱着美丽的故乡——魔都

易安友:让城市更美,让天空更美

  不得不说这几天魔都的天空所焕发的青春,令人魂萦梦牵,在欣赏的同时不得不提到一个词环保。确实随着城市高速发展这样的美景逐渐少了很多。天没有以前那么蓝,城市的夜空再也看不到星星。河水也不在那么清澈。

  以前听父母辈说,他们小时候都能直接跳进河里游泳。而我们看到的就是黑压压的一片漂浮着一些垃圾,甚至有段时间河道中撒发着一种恶臭,令人窒息。

  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乡村生活,躲避喧嚣的城市去与大自然来个拥抱。

  上海居住密度大,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开启了空调,造成高温不断,体感温度更是居高不下,像类似于这样的恶劣气候,其实都是我们人为的破坏着大自然的规律,曾经没有这样极端的高温。

  科 技是给人类带来的了方便,但也因此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这几年政府大力整顿城市污染取得了卓有成效。光有政府支持还远远不够,从小的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从大局来看要有更多良心企业为环保节能做出贡献,减轻城市的负担。我们要在有限的能力下改善这一切。易安友为此也做出表率,我们一直提倡科技改变生活。在 提供生活品质的同时也着手选择环保节能的材料

  比如我们的建筑膜,国人对建筑膜比较陌生。是因为觉得门槛较高。其实建筑膜随处可见高楼大厦的玻璃上全是贴着建筑膜。

  很 多人,觉得是为了防止破损玻璃掉落,其实最更本的就是环保节能。众所周知高楼里使用的都是中央空调,建筑膜在防止紫外线的侵袭同时也有效隔绝了外来的热 源,这个原理和汽车膜是一样的。试想一下当外界的热源进不了室内后室内在空调下就能长时期保持一个恒温。空调的启动次数减少,对外排放量就小减少能源过度 消耗,一天下来省下不少的电费。更主要的还不用担心被紫外线伤害。了解更多关于建筑膜的故事,可以关注易安友微信(EU00002)

    如果我们每家每户都有这个意识去安装建筑膜,可以为环保节能做出一份绵力。之后像这样蓝蓝的天空将随处可见,让城市更加的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