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奥运 TVG腕表续写运动腕表传奇

icon 2016-08-12 09:48:38
icon 0

摘要:2016 年里约奥运正火热进行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运动员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比赛。

  2016 年里约奥运正火热进行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运动员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比赛。奥运的魅力就在于它对精准计时永无止境的渴望,以及对于 不断超越自我孜孜不倦的追求,而这也正是TVG腕表的品牌精神。因为,在时间的跑道上,至高的荣誉总是赢在分秒之间

  如 果说运动的价值在于追逐光阴的流转并创造辉煌的成就,TVG腕表则自最初就将这些价值融入品牌每一刻的激情和每一款腕表的诞生中。当钟表业的经典巨作赋予 己身以当代的技术,完美的苛求就不再是镜中之花。TVG运动腕表迎来了不断创新的时计,更有层出不穷的精湛工艺令人惊叹不已。

情牵奥运 TVG腕表续写运动腕表传奇

  TVG海豹精英

  运动、时尚、大胆,海豹精英运动腕表尽显TVG品牌特质。运用TVG品牌上乘的制表工艺和前瞻的设计理念,工匠们在传统腕表的概念中,加入LED电子科技双显芯片,尽情述说冒险,不断挑战和超越传统的魅力。

  海 豹精英,对于TVG腕表(http://www.tvg.hk,137-1467-9879)而言,体现其既遵从制表传统,又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作为品 牌的旗舰表款,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即便身处极端气候环境,海豹精英运动腕表始终精准每一刻,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迄今为止,海豹精英累计销售数十万只, 已成为永恒的经典。

情牵奥运 TVG腕表续写运动腕表传奇

  TVG 海豹精英外观时尚大气,精钢材质,全自动电子机芯。嵌入LED科技的双眼式表盘设计,拒绝一成不变的传统表达,狂放不羁,时刻张扬年轻的心,睥睨天下,完 美诠释新时尚。精工浇铸的表壳,历经3道原模浇铸,13次电镀表面处理。坚固的表壳、流畅的线条,内嵌精心打磨的计时按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搭配不锈精 钢双按折叠扣,轻便别致,可随时调节宽度,带来无与伦比的佩戴体验。海豹精英底盖采用美国ASTM标准生产的奥氏体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 热性,使用温度-196℃~800℃,韧性高,即使在最极端的环境,其美态依然不减。

  海豹精英自推出市场以来,时尚白领、军人朋友、大学生、运动爱好者、潮男们趋之若鹜,热情始终不减,完美诠释何为经典。

情牵奥运 TVG腕表续写运动腕表传奇

  作为一款运动腕表,TVG海豹精英以精钢为主要材质,极具阳刚气质以及丰富的立体感。精心打磨的设计、LED双显计时充分彰显了勇于挑战及追求完美的精神,匠心独运的设计将宏大、精确、激情与运动美感融于一身。

  TVG腕表竭尽所能一次次的实现对于自我的超越,令运动的神韵与经典的品味相得益彰,更是向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致敬。

情牵奥运 TVG腕表续写运动腕表传奇

  欲购买TVG无限风暴,请登陆http://www.tvgwatch.com或TVG官方网店http://item.jd.com/1596 0593 59.html,或拨打137-1467-9879详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