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集团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人才培养

icon 2016-08-12 09:09:52
icon 0

摘要:爱丽思全球集团秉承着“以稳健的发展贡献于社会,追求企业和社会效益的良性循环”的企业理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自1996年在大连投资成立中国集团以来,不仅为中国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更培养了诸多人才。

  爱丽思全球集团秉承着“以稳健的发展贡献于社会,追求企业和社会效益的良性循环”的企业理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自1996年在大连投资成立中国集团以来,不仅为中国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更培养了诸多人才。

  爱 丽思(中国)集团同样传承总部的企业文化,深知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人才培养方面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对内,爱丽思(中国)集团通过外 派培训和内部培训提高员工的知识、技能等综合素质,激发员工潜能的同时推动公司的不断发展进步;对外,爱丽思(中国)集团每年都会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在 为公司不断注入新血液储备干部人才的同时,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贡献力量,实现了企业与社会的双重发展,履行了爱丽思作为大型企业所应该承担的社 会责任。

  2016年,爱丽思(中国)集团结合现状,围绕工业设计、电子技术、机械设计自动化、日语等专业共招聘应届毕业生28名。为了能够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尽快适应企业的快节奏生活,由爱丽思人力资源部主导,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培训。

  此 次培训除了进行安全教育、企业文化解读、“报连相”、正确的工作方法、5S实践等理论内容之外,还通过各种情景案例、同行业情报收集分析、商品开发提案模 拟训练等项目,为这些新入职的大学生提前提升自我能力。培训期结束后,集团为大学生们举行了隆重的入职仪式,祝贺他们顺利通过培训的考核,正式加入爱丽思 集团的大家庭。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 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 一整套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 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集团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人才培养

爱丽思集团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人才培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