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需求才是王道

icon 2016-08-12 15:31:23
icon 0

 【媒体】:首先您认为,2016年上半年,装饰行业的现状是怎么样的?有哪些特点?

  【毕秘书长】:2016年宁波市的家装行业,随着房地产景气度提高,宁波家装行业要比往年火爆,特别是我们今年两届家博会,参展的家装公司,接待量明显比去年有很大增幅,说明我们整个行业已经在慢慢复苏。同时这也对装修公司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因为现在随着住房装修档次的提高,业主对家装个性化需求,品质的需求,都有比较大的提高。希望我们家装公司能适应市场的发展。

  【媒体】:您觉得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市场会不会有新的动向出现?

  【毕秘书长】:我认为下半年较上半年来讲,应该还是要平稳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家装行业的不断深入。我们家装行业也要拥抱互联网。另外,关注政策动向,浙江省对绿色住宅,下半年要出台一个住宅精装修,就是2016年10月1日以后政府拍卖的土地,交付的房子都是精装修的。我们作为装修公司要体提前适应这个政策,为将来精装修房产市场做好准备工作。

  【媒体】:有部分观点表示,装饰行业存在市场萎缩以及恶性竞争的问题。就像您前面说的,装饰企业一定要做一些转型适应新的形势,适应新的政策,那您认为企业应该往哪些方面进行转型?

  【毕秘书长】:企业这几年正在不断的转型,并且在转型过程中求发展。这几年基本上好多家装公司已经到了一个全包模式,推出了各种套餐,家装公司要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在家装公司专业的企业转型当中,业主对装修公司的需求主要是:质量第一以及家装公司本身的信用问题。因为这两个因素是相辅相成的,也是我们装修公司生存的基础。虽然在转型当中发展,但是我们在新技术方面,一是套餐,二是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在这两个的基础上,装修公司是不是可以提出更多的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我想这方面企业可能要进一步努力。

  因为随着客户的需求变化,企业一定要适应这个市场,装修行业应该是大行业,但是我们企业比较小,企业要做强做大,就必须不断适应市场,适应业主,适应老百姓。

  【媒体】:好的,非常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