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

icon 2016-08-15 13:26:15
icon 0

摘要:为宣扬科学的烹饪理念,帮助消费者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享乐居联合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大成路翠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会,沙龙以Cookie Monster的厨房为主题,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空气炸锅的机会,来自芝麻...

  油炸食品是全世界人民都爱的食品,无论是咱们中国人餐桌上的炸春卷、炸丸子、炸豆腐,还是日本鼎鼎有名的天妇罗,英国人离不开的炸鱼薯条,无一不是油炸食品。油炸食品酥脆可口、香气扑鼻,让人食欲大增,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经常食用油炸食品对身体健康却极为不利。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现在,我们有了一种新的烹饪工具,它可以做出比传统油炸食品油脂量低80%的美食,它就是空气炸锅。然而,如此健康的烹饪工具在中国的普及程度却不高,主要原因在于人们对它的认识不够,很多人根本没有听说过空气炸锅,更不知道它有什么功能,依然在用最传统的方式烹制油炸食物。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家长和孩子们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观看制作过程

  为宣扬科学的烹饪理念,帮助消费者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享乐居联合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大成路翠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会,沙龙以Cookie Monster的厨房为主题,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空气炸锅的机会,来自芝麻街大成路翠微中心的老师、学生、家长,以及部分媒体、意见领袖参加了此次空气炸锅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与芝麻街的互动课程相结合,寓教于乐,受到现场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智享乐居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和家长介绍了空气炸锅的特点、功能和使用方法,然后邀请小朋友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并用空气炸锅进行现场烹饪。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挑选食材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制作美食

  空气炸锅的工作原理是用空气替代热油,在密闭的炸锅空间里,利用高温的热空气循环流动来加热食物,热空气会带走食物表面的水分,模拟煎炸的口感,让食材无需滚油也能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空气炸锅不仅不用油,反而可以在烹饪鸡翅等油脂含量丰富的食物时,滤出食物本身的油脂。

  在等待空气炸锅烹饪食品的间隙,小朋友们唱歌跳舞绘画玩耍好不热闹,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美食品尝环节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宝贝们令人忍俊不禁的吃相乐翻全场,大家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在品尝完空气炸锅美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味道很好,没想到空气炸锅这么神奇,不用油也能做出油炸食品的口感。一顿风卷残云之后,已有不少家长开始向工作人员询问空气炸锅的价格、容量等信息,看来这款健康的烹饪工具已经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品尝美食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品尝美食

智享乐居携手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 引爆空气炸锅美食盛宴游戏环节

  作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的知名媒体平台,智享乐居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发现、评价和推荐优秀的家电产品,本次空气炸锅沙龙展开了一场与消费者近距离的沟通和对话,让空气炸锅直达目标用户,为中国家庭打造极致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