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敌过了房子难道敌不过装修?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来解惑

icon 2016-08-16 10:46:52
icon 0

摘要:都说装修是最考验感情的时候,本来小两口省吃俭用终于付完首付、还着重如山的房贷,想着能装修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总会陷入“一装修就吵架”的魔咒。

  都说装修是最考验感情的时候,本来小两口省吃俭用终于付完首付、还着重如山的房贷,想着能装修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总会陷入“一装修就吵架”的魔咒。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曾出现或正在经历着这样一个窘况:本来感情很好从没有吵过架的小两口,在开始装修后,都开启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模式,选材料、选风格甚至小到一颗螺丝钉的大小都能成为小两口争执的理由。

  那么,如何打破“一装修就吵架”的魔咒?一般来说,费用是争吵的主要原因之一,会为费用争吵的家庭,可以在装修前有个总体规划,计划好装修中各个环节要花多少钱,各大主材的预算,严格按照预算走,以免大量超支引发战争。还有不少家庭是为对于室内地面铺贴材料的选择而争吵,而大自然0醛智造地板凭借众多优点让众多小夫妻同时点赞呢。那么,大自然0醛智造地板有哪些特点呢?

真爱敌过了房子难道敌不过装修?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来解惑

  第一,环保。0醛添加、0醛污染的大自然0醛智造地板,选择0醛添加的环保原材料,在封闭式生产过程中实现零醛污染,同时,还通过环保工艺与技术阻绝天然木材中糠醛物质的挥发,让地板无限接近“0”醛。目前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有IMAX极清系列产品、OAK元素系列产品、90后拼时代系列产品近二十款花色可供消费者挑选。

  第二,耐磨、安全。地面过硬会使人脚感不舒适,木地板不但使脚感舒适,而且可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从根本上解决了噪声超标问题,使居室更温馨、安宁。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的耐磨强度≥6000转(即为家用I级标准),极大的保证了地面耐磨寿命,不仅舒适而且耐磨耐用。而且木地板不易打滑,安全系数更高,适宜于家居铺装。

  第三,适合地热。地热系统与强化木地板搭配绝对称得上“天生一对”,强化木地板具有超强稳定性,适合地热环境铺装。木地板对室内的保温性能较强,即使在冬季潮湿阴冷没有暖气的南方,也能够给人们营造了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质。

  第四,美观、舒适。木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纹纹理,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极佳,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花色品种也多种多样。同时,木地板具有可调节空气湿度的特质,它可以吸潮,降噪音,冬暖夏凉,舒缓情绪。

  第五,施工简便、易保养。木地板的施工工艺是恒定的,有统一的技术标准,安装也更加省时省力省心。只要选好花色品种,地板经销商会安排施工队伍上门服务,负责安装,并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让顾客更加没有后顾之忧。同时,现在的强化木地板由于耐磨系数好而免去了后期保养的很多问题,不需打蜡,出现问题更可以单片更换,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