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首日被疯抢,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玩大了!

icon 2016-08-05 16:03:20
icon 0

摘要:许多人都见过这样一段话:人生的所有财富和名誉是无数个0,只有身体健康才是1,如果没有这个1,人生也只是一个0。而在家居装修中,环保则成为了打造健康家居的头等要事。日前,0添加、0污染的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健康上市,以追求近乎苛刻的环保...

  许多人都见过这样一段话:人生的所有财富和名誉是无数个0,只有身体健康才是1,如果没有这个1,人生也只是一个0。而在家居装修中,环保则成为了打造健康家居的头等要事。日前,0添加、0污染的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健康上市,以追求近乎苛刻的环保标准,受到消费者的火爆疯抢。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地板。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首先,大自然地板借助传统的采购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基材采购标准,尤其重点检测环保指标,确保了基材的环保性能。0醛智造强化地板所使用的无醛添加基材,采用MDI医用级无醛树脂胶作为胶黏剂,由于不含甲醛成份,令地板基材达到零甲醛添加,且固化后稳定性好。同时,耐磨纸、装饰纸和平衡纸也严格采用无醛树脂胶浸渍,从源头确保环保品质,媲美国际品质。

  其次,0醛智造强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实行零醛污染,制造设备与工艺标准执行封闭式隔离环境,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温康纳短周期压机,并配备自动化翻板养生线、智能开板机械臂、豪迈开槽线和自动包装线等,从原材料自动上料、压贴、开板到成品包装全过程实现封闭式环保智能生产。

  除了环保性能外,强化地板还须关注耐磨等级及产品稳定性能两大核心因素。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不仅环保等级较高,还兼具耐磨、耐热、耐水、稳定等诸多优势。板面工艺采用行业领先的液态喷涂耐磨技术,直接将耐磨微粒均匀融于装饰层表面,将耐磨层和装饰层两层结构合二为一,既克服了传统结构中耐磨层对装饰层纹理通透度的影响,使得产品表面纹理更加清晰通透,板面晶莹亮丽,触感温润舒适,耐磨等级达到家用Ⅰ级≥6000转。此外,0醛智造强化地板的槽口采用全方位腊封技术,经过提取优质蜡纤维加温溶解,渗透到地板四边榫槽,在有效封闭潮气浸入基材同时,也阻绝了天然木材中糠醛物质的挥发,提高产品稳定性。同时对地板拼接缝隙起到润滑作用,降低地板响声。

  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顾客的家庭,大自然地板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据悉,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目前有IMAX极清系列产品、OAK元素系列产品、90后拼时代系列产品近二十款花色可供消费者挑选。

上市首日被疯抢,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玩大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