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icon 2016-08-17 15:36:3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2日, 合肥恒大中心•恒大家居广场招商大会暨首批进驻品牌签约仪式在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隆重举行。

  2016年8月12日, 合肥恒大中心•恒大家居广场招商大会暨首批进驻品牌签约仪式在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隆重举行。恒大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林亨通、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等嘉宾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合肥恒大中心和天一美家、城市之窗、芝华仕、兆生、法慕、星星索、奥立克家具、森盛家具等名家居世博园品牌联盟成员的签约盛典。

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恒大商业集团与名家居世博园正式“牵手”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表示此次恒大商业集团携手名家居世博园,在行业资源最集中的展会平台名家具展会上,举行合肥恒大中心•恒大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暨首批进驻品牌签约仪式,势必在业界引起高度关注。这是恒大商业集团与名家居世博园跨界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依托恒大商业集团在全国的商业项目,开展地产与家居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恒大商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恒大商业集团与名家居世博园拟开拓地产业与家居业资源深度整合的全新模式,预见着中国将从过去的家具时代进入一个全新的大家居时代。

  恒大商业集团是恒大集团的全资下属集团公司,负责管理运营恒大集团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的500多个商业项目。现管理运营的商业总面积超过320万平方米,未来商业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名家居世博园是名家具展打造“展贸一体化”的重要平台,也是家居企业同时服务专业买家和普通消费者的高端交易场所,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首期已有50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进驻,具有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影响力广、渠道辐射力强、产业链配套完善等优势。

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家居业普遍看好跨界合作模式

  这次签约仪式上,多个家居品牌与合肥恒大中心•恒大家居广场正式签约。

  据介绍,合肥恒大中心位于合肥市滨湖CBD核心区域成都路与江西路交汇处,紧邻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巢湖沿岸,背靠国际金融后台基地,距安徽省政府新址仅3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米,总投资165亿,以全球摩天地标的前瞻规划、顶级的产品设计、518米的城市新高度,倾力打造集超白金五星酒店、豪华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云端商务会所、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安徽首座全球摩天地标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刷新合肥城市的商业高度,开启大合肥城市商业新纪元。

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对此次地产业与家居业的合作非模式常看好,认为这次合作将为未来家居业与地产业的跨界资源整合树立标杆。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家居业与地产业的跨界整合并非仅仅是对商家有利,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同样是好处多多。例如消费者在整合平台购买的家居产品不但价格更加优惠,选择更加丰富,而且产品更有保障,服务更加周到。

家居与地产跨界整合开创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