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添加天然酵母面包品牌风物粮仓亮相北京CBD

icon 2016-08-17 15:08:09
icon 0

摘要:由台湾知名面包师吴武宪担任出品总监的面包品牌“风物粮仓”于2016年7月5日在北京CBD的万通中心底商正室亮相。风物粮仓主打的面包品种是近年来风靡亚洲的“软欧包”,其浓郁麦香味,软嫩弹牙的口感更加倾向于亚洲食客的口味偏好。

  由台湾知名面包师吴武宪担任出品总监的面包品牌“风物粮仓”于2016年7月5日在北京CBD的万通中心底商正室亮相。风物粮仓主打的面包品种是近年来风靡亚洲的“软欧包”,其浓郁麦香味,软嫩弹牙的口感更加倾向于亚洲食客的口味偏好。

  风物粮仓的技术总监吴武宪介绍说:“在所有的烘焙食物中,面包看似简单,却是最难的。因为面包有生命,空气中的水分的一点变化、室内温度的一点变化,面包师傅手力道的一点变化、自然酵母的一点变化……面团都可以有细微的体现,这一点点的变化,呈现在面包的表皮和内心。”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面包的品质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风物粮仓品牌的负责人介绍说,风物粮仓坚持现场手作的制作模式,只为用户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面包。与众多面包品牌不同,风物粮仓不使用工厂加工的冷冻面团,这样才能够保持每一个面包都足够新鲜;同时不使用人工黄油,黄油都是使用新西兰等国家进口的动物黄油,这样会避免反式脂肪酸的长期摄入对人体产生的负面影响。风物粮仓选用的烤箱则是被业内面包师誉为“烘焙行业的爱马仕”的德国进口Wachtel烤箱。

  同时,风物粮仓坚持使用自己培养的天然酵母,“这有这样,面包才能呈现出更丰富的细节。”吴武宪介绍说。天然酵母是人类透过像水果、蔬菜与谷物等介质,引诱附着在介质及空气中的酵母来居住,进而培养成可做成面包的酵种。与常规面包品牌常用的人工酵母不同,使用天然酵母制作而成的面包组织相对密实,气孔分布不均匀。而且应具有弹性且略带透明、耐咀嚼的结构。天然酵母属于复合微生物群,更考验面包师的功力。

  “一般使用人工酵母的面包,为了讲究效率,发酵时间过短,淀粉水合作用不完全,烤好后也许不易分辨,但常一压就扁掉,且极容易老化,需要乳化剂、防腐剂等人工添加物来延长赏味期与增添风味。而天然酵母面包,由于发酵时间必须长,因此水和淀粉结合较为均匀,酵素作用充足,风味更足,同时吃起来没有负担。”吴武宪如此解释天然酵母面包的优势。

  风物粮仓的面包初期超过40款,每一款都经过精心打造和反复锤炼。在面包店正式开业之前,风物粮仓以内测的形式将面包送给京城知名美食家和烘焙类达人试吃,得到了众口一致的好评。 风物粮仓的负责人介绍说,风物粮仓潜心打造精品面包,从世界各地选购优质食材,同时也选取了大量的本地食材,为了使面包拥有更多的本土风格。在馅料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每一款面包的馅料都是自己独立制作完成,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面包完美的口感。”

  在风物粮仓,还有不少有独特口感和风味的创新产品,特别是在开业之际隆重推出的 “雪包” 。 这一系列在冷藏状态下储存的面包 ,可以令人体验到舌尖尽头的冷酷仙境,带给你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巧克力、朗姆酒、芒果……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馅料在冷藏过程中口感更加紧实滑腻,舌尖触碰的冰爽快感沁人心脾。该系列面包来自于风物粮仓对求新求变的追求,这样独特的凉吃的面包,在今夏必会带给食客一种别致的体验开启你对面包的全新感受,一次味觉上的“冰雪奇缘”。

  地址: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万通中心AB座甲6--2006

  电话:010--59073540

无添加天然酵母面包品牌风物粮仓亮相北京CBD

  紫米桂圆                                                        洋葱的鱼

无添加天然酵母面包品牌风物粮仓亮相北京CBD

  焦糖坚果                                                        果香黑森林

  关于面包师吴武宪

  吴武宪师傅来自台湾,在他30多年的烘焙生涯中,游历过20多个国家,参加过许多场国际比赛,也做过各种面包大赛的评委和指导老师。在台湾出版的烘焙书《太阳之手》,一时洛阳纸贵。

  曾获奖励:

  • 荣获2007年台湾区台北市烘焙展菠萝比赛亚军

  • 2008年乐斯福世界面包大赛台湾地区选拔总决赛亚军

  • 2012年世界面包大赛(法式面包欧式面包)台湾地区选拔赛亚军

  关于产品(部分)

  香果黑森林

  装饰:裸麦粉、黑皮

  辅料:柚子干、蔓越莓干、蓝莓干、葡萄干、巧克力

  口味:使用优质的果干,表面使用德国传统工艺黑啤酒加黑裸麦精心调制,有着丰富的口感,是一次味觉的探秘。

  焦糖坚果

  装饰:原味酥菠萝

  辅料:焦糖酱

  馅料:综合坚果(南瓜仁,腰果,杏仁片,核桃仁,蔓越莓,瓜子仁)

  口味:这是一款别具风味的面包,焦糖的味道有一点酥软,各种坚果的混合产生出奇异的香

  气,营养丰富,入口芬芳。

  洋葱的鱼

  装饰:马苏里拉双色丝、沙拉酱

  辅料:洋葱

  馅料:鲔鱼玉米馅、芝士片

  口感: 这是一款咸口的面包,精选上好的金枪鱼馅料搭配浓香的芝士,洋葱的香味非常充裕,搭配金枪鱼独特的口感,一个面包可以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紫米桂圆

  馅料:紫米桂圆

  口感:这是一款刚刚问世就饱受赞誉的一款餐包,用本地食材与面包搭配的一个典范。口感绵密,微甜,这是可以吃到幸福感的一款面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