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周易 财运风水 中海地产高端风水讲座

icon 2016-08-17 15:22:26
icon 0

  2016年8月13日下午2点夏季的炎热还没有完全褪去,北京市顺义区中海国际公馆举办了一场名为“论道周易 财运风水”为主题的高端风水讲座活动。此次邀请的到的风水名家是:金石学学者、金玄易学体系创始人、干支逻辑学和九星逻辑学倡导者、多所知名高校房地产总 裁班客座教授和建筑装饰设计顾问、金锁玉关风水研究院院长、中国国学研修院院长、国际周易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华周易协会堪舆中心主任、首易文化传播中心主 任、吾行易家首席咨询师------宋国元先生现场解读周易经典、解密财运布局。

论道周易 财运风水 中海地产高端风水讲座

  开 讲之前,悠扬的古琴音乐、茶道品鉴、精美茶歇使到场嘉宾都感受到了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的厚重,风水讲座开始,宋国元先生阐述了易经的形成,古人对易经的应 用,现代人对易经的应用等,让大家了解易经的神秘文化,而后宋国元老师在此次风水讲座中根据易经的理论对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前景做了阐述,还针对中海国际 公馆即将开盘的楼盘进行了整体的风水点评,同时针对个别户型从易经风水的角度也进行了点评,并且提出在装修设计的时候可以根据易经的理论进行风水设计,达 到趋吉避凶的目的。

论道周易 财运风水 中海地产高端风水讲座

  “论 道周易  财运风水”风水讲座中宋国元先生表现出惊人的睿智,妙语连珠。其讲演精彩纷呈,赢得在成全体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到场人员无不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 风水专家宋国元先生的精妙推理而折服,对一系列现场提供的风水实例的解析感到震惊。大家在现场不断见证了易经的神奇之处,同时也被宋国元先生精彩的演讲深 深吸引和折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