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自己坐过都会给别人推荐的箭牌智能便盖

icon 2016-08-17 17:49:52
icon 0

摘要:作为箭牌卫浴的资深粉丝,胡小姐第一时间听闻箭牌开展“箭证1199”,1199元惠购箭牌智能便盖全国感恩回馈活动之后,就来到了箭牌卫浴的门店入手了一款回馈智能马桶便盖。

  作为箭牌卫浴的资深粉丝,胡小姐第一时间听闻箭牌开展“箭证1199”,1199元惠购箭牌智能便盖全国感恩回馈活动之后,就来到了箭牌卫浴的门店入手了一款回馈智能马桶便盖。几个星期过去之后,箭牌卫浴门店再现胡小姐身影,细问之下原来胡小姐在回去使用过箭牌的智能便盖之后,就爱上了这种智能的如厕生活,趁着优惠期间,再打算买几个送家人、送朋友呢!

一款自己坐过都会给别人推荐的箭牌智能便盖

  俗话说家如主人,看一个人的家居就能大概看出猜出这个人的性格,像所有女主人希望的一样,胡小姐希望自己的卫生间也是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的,无论是自己抑或是客人看到,感觉都能舒服。以前胡小姐为除卫生间的异味,会使用很多的香薰、清新剂,可是无奈家人一直反对,因为毕竟都是化学物质,而在购买箭牌的智能便盖的时候,销售人员就有介绍说智能便盖拥有抗菌除臭的功能,因此胡小姐在使用上智能便盖之后,就特意尝试撤掉了卫生间中的除味用品。现在不仅胡小姐对智能便盖“爱不释手”,家人更是大赞胡小姐有眼光呢:当使用的人坐上马桶时,聪明的箭牌智能马桶便盖就会启动除臭模式,会发出像排风扇但很微小的风声,除臭效果可谓立竿见影,效果真的很不一样。卫生巾异味不再,空气清新,心情也就更愉悦了!

  胡小姐还像我们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在使用智能便盖的情况,作为女性,虽然她没有妇科炎症的烦恼,但是清楚知道预防胜于治疗的道理,所以在使用智能马桶前也会常用清洁液清洁,现在用上智能便盖,就开始变“懒”了一点了。智能便盖除了有便后清洗功能,还有一项很人性化的设置:妇洗。女性在特殊时期分泌物会变多,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炎症尴尬,智能便盖妇洗功能代替了粗糙的擦拭,更能呵护女性,让女性用得安心。

  家里换上箭牌智能便盖,得益的不仅是胡小姐,胡小姐的老公因为在办公室上班,坐足8小时是普通不过的事,再加上日常应酬熬夜,久而久之就患上了便秘,现在使用上了智能马桶盖,每次便前便后都用按摩清洗一下,情况也有所好转了。

一款自己坐过都会给别人推荐的箭牌智能便盖

  “我不仅要自己用,还要推荐给我的朋友们用呢,况且已经用箭牌卫浴这么多年了,都知根知底,用得放心啊!”胡小姐开心的说到,“还有什么送屏风、代金券等等四重优惠,所以就赶紧再看看家里有啥要换的,也赶紧换上,这优惠真的很难得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