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icon 2016-08-17 17:40:38
icon 0

摘要:早晨,当你还在熟睡时,轻柔的音乐缓缓响起,卧室的窗帘准时自动拉开,温暖的阳光轻洒入室,呼唤你开始新的一天。   厨房内,定时控制器早已“命令”微波炉把早餐热好。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

  你想过么,可以过这样一种生活

  坐在沙发上可以控制家中的所有电器

  朋友来访不必特意出开门

  清晨唤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音乐以及窗外的阳光

  下班路上,空调自动打开,一到家,清凉袭来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

  早晨,当你还在熟睡时,轻柔的音乐缓缓响起,卧室的窗帘准时自动拉开,温暖的阳光轻洒入室,呼唤你开始新的一天。

  厨房内,定时控制器早已“命令”微波炉把早餐热好。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吃过早餐要上班的时候,你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切换为离家模式,家里的电灯和用电器就全部关上,智能安防系统自动进入警戒状态。

  中午,哪怕你不回家,你也可以随时了解家里的情况,你只要打开手机,调看家里的监控,就可以了解得一清二楚。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跟家人来个可视电话唠嗑唠嗑呢。

  终于下班了,还没回到家你就可以在路上用你的手机打开了客厅里的空调和空气加湿器,回到家中,马上就可以感受到满屋的清凉或温暖。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洗完澡,吃完饭。你想起喜欢的电影上映了,可惜工作太忙并没时间去影院看,于是你拿起手机,打开预设好的家庭影院场景——窗帘徐徐拉上,灯光慢慢调节柔和,你感觉自己的客厅忽然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电影院……

  这种生活并不是幻想,它已经默默地走到我们的身边。

  汇泰龙顺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经过多年研发,重磅推出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以云端技术进行数据管理、打造智能家居平台,以手机移动端实时操作,联通整屋智能家居产品,建立智慧生活生态系统,实现整体家居智能化,定制创意生活场景,让生活简单而又轻松愉快。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能设计各种各样的场景,只为让你的每一天生活变得更美好。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不仅仅只是家中的电器、家具甚至门锁简单的连接起来,更是将软硬件结合,让家中的家具互联互通,成为一个有机整体。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整合智能门锁、智能安防 、智能控制、智能空气监测、智能照明、智能场景六大功能模块,实现对整体人居环境的灯光、音乐、家电、安防、能源等各种情景的控制和联动,为用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让美好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这样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

  智能门锁系统

  汇泰龙云智能门锁具有远程实时查看、临时密码授权、以及在局域网中一键开锁等便捷操作,可与智能家居系统中的产品联动,让家居生活更时尚、更智能。

  智能安防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家用电器远程控制功能,如定时、微信管理、电量统计、批量分组控制,可远程为空调、暖气、地暖设定恒温、曲线、智能睡眠模式,除此之外还能为用户提供节能策略。 

  智能空气监测系统

  智能空气监测系统为用户提供家庭环境安全保障;具有对室内煤气泄漏、污染超标、漏水 等智能检测和报警,具有对PM2.5、一氧化碳、室内温度等空气质量的监控功能。

  智能照明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实现灯光软启、调光、一键场景、一对一遥控及分区灯光全开全关等管理,让我们可以用手机、电脑对灯光进行高级智能控制,达到节能、环保、舒适、方便等智能照明的功能。

  智能场景系统

  智能场景系统由多款智能产品组合而成,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自定义场景模式,轻松实现一键控制多个智能终端,让家居生活更智能、更精彩。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能够满足现化智能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云端+智能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化,帮助用户构建安全+、健康+、节能+、智能+,给用户带来更安全、高效、舒适的智能生活,引领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