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刷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

icon 2016-08-19 10:52: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衰退,二次家装需求强烈,中国重涂市场成为了诸多涂料行业的争夺战场。日前,高登刷新(www.shuaxin.co)以品质和服务攻占重涂市场,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更是一场以服务为核心的争夺战。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衰退,二次家装需求强烈,中国重涂市场成为了诸多涂料行业的争夺战场。日前,高登刷新(www.shuaxin.co)以品质和服务攻占重涂市场,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更是一场以服务为核心的争夺战。

  

高登刷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

高登刷新二维码

  高登刷新强势进军中国重涂市场

  二次家装刷新服务市场为什么那么火?此次高登刷新携全新合作模式进军二次家装市场,其真正目的是什么?业内专家分析指出,二次家装市场的巨大潜力,是大资本进入的真正诱因。据九正建材网的数据显示,从目前中国建筑存量结构看,自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建成住宅面积陆续进入旧房重涂的释放期,也就意味着重涂领域快速发展的态势已显现出来,巨大的市场容量将会陆续得到释放。

  面对中国的重涂市场,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的既有建筑总面积已超过500亿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不下200亿平方米,而我国住房3-5年或8-10年需将进行再次涂装,也就是说每年将有不低于800万套左右的住房重涂,一系列的数据显示中国重涂市场的巨大潜力,这也是高登刷新强势进军二次家装市场的关键原因。

 以服务带品牌:高登刷新的取胜之道

高登刷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


  目前,中国重涂市场的快速增长“钱景”诱人,立邦作为国际知名的涂料制造商,已从产品制造向产品服务转型,以品牌带服务开启立邦刷新;然而,作为传统的涂料制造企业,立邦刷新依然面临诸多挑战。目前,重涂市场虽然前景大好,但对于涂料以及涂刷技术、方案等要求甚高,立邦涂料品牌知名度高,但服务却一直是其一块巨大的短板。立邦攻占重涂市场在优势在于,它以六大步骤解决用户旧墙翻新问题,以品牌带服务,并取得了胜利;但是,正因为立邦的品牌知名高,它提供的涂料与服务的价格也相对较高,这使得一部分消费者利益受损,而真正提供关键服务的涂料工,其利润同样被“压榨”。

  这就是高登刷新的机会。目前,高登刷新处于模式创新阶段,它最大的优势在于——以服务拉品牌。据高登相关负责人介绍,高登刷新将与立邦刷新反其道而行之,以服务带品牌,以专业、贴心的刷新服务打动广大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我们将让涂料工真正成为服务最重要的一环,给涂料工提供创业的机会,让涂料工成为高登刷新的“中国合伙人”。

  该负责人表示,自创立以来,高登刷新一直以“责任、专业”为宗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登刷新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以客户的心态做好工作,以客户的标准为刷新人员的标准;用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解决客户不了解的问题,全方位实现客户的刷新期望。

高登刷新:重涂市场不止是涂刷而已

  纵观高登刷新与立邦刷新的不同模式,无论是品牌带服务,还是服务带品牌,都足以证明了中国重涂市场的巨大“钱景”。立邦刷新以品牌带服务,轻松开辟重涂市场,以企业知名度做保障,吸引消费者;高登刷新则以服务带品牌,以专业贴心服务打动每一位消费者,重用人才,给涂料工创业的机会,用涂料工的服务带动高登刷新的品牌发展。高登刷新与立邦刷新的优势互补,给中国重涂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个性化服务。

  高登刷新能赢吗?品质和服务或成最大筹码

  高登刷新能赢吗?或许回答这个问题有些为时尚早,但不可否认的是,品质和服务已经成为高登刷新最显著的标签和最大的筹码。不讲大数据,我们从普通生活中就能发现一些端倪:选择墙面刷新服务,我们大多会慎重考虑品牌、价格、服务、质量和时间等多方面因素。一方面,传统概念里,消费者在选择墙面刷新时认为品牌的知名度决定了墙面刷新的质量;另一方面,消费者在选择墙面刷新对价格要求也很高,品牌知名度越高则价格也相对高,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第三方面,消费者选择旧墙翻新还需慎重考虑施工质量、服务和时间,当品牌和价格趋于稳定时,施工质量和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中国重涂市场对施工质量和服务的渴求,高登刷新以品质、专业、贴心、高性价比服务逐一攻破消费者疑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据了解,高登刷新实行网上预定,刷新公司评估师免费上门检测、评估、报价、签订施工协议,施工时认真细致的包裹保护好客户的家具、电器,进行无尘施工;施工结束后做好卫生交客户验收;整个施工过程,公司监理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保证工程质量,维护客户的利益。一站式的快捷方便贴心服务已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打响了高登刷新品牌知名度,为高登刷新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了满足全国消费者,目前高登刷新已开通了广州、深圳、佛山、杭州、东莞、惠州、广西北海、襄阳等多个城市和区域的刷新服务;未来,高登刷新将继续加快脚步,把高登刷新惠及全中国的消费者,让全国消费者感受高登刷新的品质与服务的非凡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