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icon 2016-08-19 10:38:0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6日,这对于家居行业还来说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大事件!由国内知名品牌:欧派卫浴、司米橱柜、普思顿衣柜、诗尼曼门窗、多米蓝整装墙顶联合举办的大品牌大家居招商会在四川乐山市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

  2016年8月16日,这对于家居行业还来说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大事件!由国内知名品牌:欧派卫浴、司米橱柜、普思顿衣柜、诗尼曼门窗、多米蓝整装墙顶联合举办的大品牌大家居招商会在四川乐山市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当天上午9点30分,各大品牌高层、销售总监及多家代理商、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让会场一时间嘉宾满堂。现场嘉宾们怀着对大品牌大家居的期待,共同见证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业盛会,截止招商大会结束,不少代理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还有不少代理商表达了强烈的加盟的意愿。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家居精英汇聚一堂共启财富计划

  在本次招商会议上,最精彩的莫过于演讲环节。各品牌的销售总监通过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品牌优势、产品体验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全方位的介绍了本次联合招商给大家带来的优势。这获得场下嘉宾的一致认同,大家均对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持期待态度。本次活动不再是一个传统的招商模式,而是在全面囊括各家居建材品牌的基础上,具有强大的集客效应,是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五大品牌强强联手共践创新之路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强强组合,无论欧派卫浴还是多米蓝整装墙顶,不是家居行业的第一品牌,就是家居行业的后起之秀!目前同行企业强手已经不是新鲜事情了,家居行业的跨界合作也一直有企业在进行,因为我们不仅可以客户资源共享化还可以品牌互利互惠!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无论我们如何从年龄、人口、地域、消费水平等方面怎样细分,而家居终端所面临的主要消费者是相对统一的,其共享类客户价值比较明显,客户需求相对统一;同一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有所不同,可以“互补式购买”;各终端间自然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客户共享以提升销量自然大有可为。建材行业虽然品牌定位、产品都不相同,但是都属于“大家居行业”,消费者在进行购买时也没有达到冲突性,各大品牌完全可以进行合作共赢、互利共生。“互利性品牌价值”体现的更加明显、更加直接。

  多年行业权威实战解析行业发展方向

  多米蓝整装墙顶的负责人袁思林先生对本次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近年来,家具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但是在繁荣背后,家具行业却存在了很多问题,比如产品同质化严重、恶性化竞争、营销模式缺乏创新等等。而行业强强联手是一种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大品牌大家居联合招商盛大启动

  负责人袁思林先生表示:“21世纪是资源整合的时代,是团队合作时代!任何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都不是靠个人能完成的”。资源整合是未来必然的趋势,为什么家居行业发展的如此艰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观念”,换个角度讲这也是商机所在。行业之间无边界的合作使得这种创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在家居建材市场上更受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