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添花,三维家用事实说话,相约嘉兴,见证质的变化!

icon 2016-08-19 13:39:19
icon 0

摘要:重磅消息,三维家顶墙易体化系统2.0发布会将于2016年8月22日浙江嘉兴首发。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拥有庞大的科研团队,专注家居行业的3D云设计、云渲染、云管理、云下单、云生产等家居解决方案的研发,秉承不断创新...

  重磅消息,三维家顶墙易体化系统2.0发布会将于2016年8月22日浙江嘉兴首发。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拥有庞大的科研团队,专注家居行业的3D云设计、云渲染、云管理、云下单、云生产等家居解决方案的研发,秉承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在家居行业发展中竭力发挥自身力量,造福广大消费群体。

顶上添花,三维家用事实说话,相约嘉兴,见证质的变化!

  此次最新研发的顶墙易体化系统2.0在技术层面上是一次质的飞跃,实现了一键同时铺贴多个扣板,提高方案设计效率的同时也减少客户在自主设计过程中的失误率。强大的异型墙顶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追求,凸显个人设计风格。

  积淀18年泛家居设计行业经验,深知市场竞争之苦。三维家在技术上实现VR虚拟现实体验吸引眼球,快速出吊顶方案做到引流签单,互动式操作设计提高新老客户粘性。三维家用事实说话,为泛家居行业做IT技术支持,步步推新先人一步,不断完善现有的功能领域。

顶上添花,三维家用事实说话,相约嘉兴,见证质的变化!

  在此次顶墙易体化系统2.0发布会上,三维家为您提供一贯高品质的IT技术服务,全方位实现每一位个体的设计理念,真正做到简易操作,精准高效。更多强大功能,等您现场体验。

  相信我们,这是一场科技创新的发布会,一个前所未见的黑科技,更是一次锦上添花的升级秀。三维家用事实说话,诚邀您见证我们的变化!

  时间:2016年8月22日(14:00-18:00)

  地点:嘉兴泊金湾大酒店泊金厅

  发布会地点定于浙江嘉兴南湖区中环西路616号(泊金湾明珠广场),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打造顶墙设计营销新模式,诚邀您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点击http://www.3vjia.com/获取更多公司资讯,三维家欢迎您的到来!

顶上添花,三维家用事实说话,相约嘉兴,见证质的变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