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健康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icon 2016-08-19 16:16:27
icon 0

摘要:中秋节又快到了,每逢临近这个节日,总会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对于在异乡打拼的人们,总希望能给予父母最好的东西。其实再好的东西,也比不上父母身体健康,父母的健康也是儿女最大的福!

大自然地板0醛智造:健康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中秋节又快到了,每逢临近这个节日,总会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对于在异乡打拼的人们,总希望能给予父母最好的东西。其实再好的东西,也比不上父母身体健康,父母的健康也是儿女最大的福!

  虽然父母对于我们不求回报,但是能够给父母一个健康环保的家,保护好你牵挂的老人,也许可以弥补内心的一些亏欠。大自然家居始终秉持“绿色、健康、环保”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企业健康、环保的制造实力来推进地板行业跨入“绿色产品”时代,推出0醛添加、0醛污染的“0醛智造”强化地板,执着于对“绿色居住”的追求。

  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生产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对原材料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

  具有以下特点:

  第一,环保健康。大自然地板借助供应链系统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基材采购标准,尤其是环保检测指标,确保基材的环保性能。0醛智造强化地板所使用的无醛添加基材,采用MDI医用级无醛树脂胶作为胶黏剂,固化后稳定性更好。同时,耐磨纸、装饰纸和平衡纸也严格采用无醛树脂胶浸渍处理。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制造设备与工艺标准执行封闭式隔离环境,从原材料自动上料、压贴、开板到成品包装全过程实现封闭式环保智能生产,贯彻健康环保生产理念,从源头确保环保品质。

  第二,耐磨安全。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耐磨强度≥6000转(即为家用I级标准),很好地保障了地板的使用寿命,而且板面不易打滑,安全性更高,老人在家使用更加安全稳妥,无论在卧室还是客厅铺装都可以。

  第三,适合地热。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具有很强大的稳定性,特别适合地热环境铺装。木地板对室内的保温性能较强,即使在冬季潮湿阴冷没有暖气的南方,也能够给人们营造了舒适温和的居住环境,能够很好地提高生活品质。

  第四,美观舒适。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有多种纹理花色,地板的色泽度、柔和度都大有讲究,设计感强,亲和度高。同时,木地板具有可调节空气湿度的特质,它可以吸潮,降噪音,冬暖夏凉,舒缓情绪。而且木地板脚感舒适,使居室更温馨、安宁。

  第五,易清洁打理。大自然0醛智造强化地板在日常清洁时只需用吸尘器或半干的拖布擦拭即可常保洁净,不需要打蜡抛光,出现问题更可以单片更换,非常方便。

  一个健康环保、美观大方、舒适安全的家,无声地包涵了对父母的关爱和守护,我们的牵念不再为父母的健康所困扰,而是幸福的想念。健康,就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