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新员工培训

icon 2016-08-23 13:52:03
icon 0

摘要:8月初,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卷材新三班员工迎来了为期一个月的新员工培训。这批新员工来自不同的家庭和地区,有过不同的工作经历,通过新员工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巧,从工艺流程到安全管理,一起学习,协同工作,早日融入东方雨虹的大家庭。

  8月初,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卷材新三班员工迎来了为期一个月的新员工培训。这批新员工来自不同的家庭和地区,有过不同的工作经历,通过新员工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巧,从工艺流程到安全管理,一起学习,协同工作,早日融入东方雨虹的大家庭。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新员工培训

  训前动员

  本次培训课程涉及公司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管理、岗位操作技能、工艺流程分析等,讲师深入地讲解与探讨交流,口试与笔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促使新员工能够全面地了解东方雨虹及各自的岗位职责,将每一个知识点都铭记于心。 
  重点学习,专业护航。从新员工跑步晨练开始,到唱东方雨虹司歌,整齐划一的动作,营造军事化管理生活的状态,让新员工从陌生尴尬转变到熟悉热爱。培训中安排了“新老互动,分享经验”的环节,俗话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新员工拜师仪式拉近了新老员工的距离,也让新员工从优秀的老员工身上学习技能,积累经验,勇于接受新事物带来的挑战。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新员工培训

  跑步晨练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新员工培训

  拜师仪式

  新员工培训是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公、司认识公司的重要通道。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将继续完成新员工新三班的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也希望新员工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期待着这股新鲜的血液为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注入无限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