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icon 2016-08-23 16:00:23
icon 0

  前段时间,因为一段独特的采访,傅园慧红了!

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从表情到动作再到语言,都欢乐无比,堪称行走的表情包。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国人有了更多的包容心?

  还记得2010年的周慧,因为采访,被大家批评了很久,短短6年后,傅园慧却因为与众不同的采访而走红,这不单单证明了国人了更加自信,也证明了,在环境上,我们有了更好的选择。

  80、90后长大的一批人,应该算的上幸福的一批,从改革开放后,儿童开始有了自己的房间,对儿童独立人格的培养上,父母们也更加的不遗余力。从原来的 四面白墙,到后来各种动漫、明星海报,少年的自我意识也越来越强。到现在00后,儿童房间的装修越来越受重视,因为,环境的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性格培养,起 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00后是看着国漫长大的一代,他们更喜欢更接地气的喜羊羊、光头强等卡通形象,可是除了在房间贴汇海报之外,难道没有其他方法来给儿童房带来别样的装修么?

  当然有,那就是数码影像板,真正的定制化服务,让儿童房间的环境,更加贴合儿童的心性,而这样的儿童房更合孩子的心愿。让孩子在具有安全感,幸福感的房间内成长,也更符合宝爸宝妈的心意。

  比如,深受女孩喜爱的阿狸,每天让自己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入睡,她的幸福感,一定是满满的爆棚。

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而深受男孩们喜爱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也可以同样实现在房间场景内,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倍感温馨?

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数码影像板,不仅仅是图画贴至这么简单。据调查发现,数码影像板采用了全新3D打印技术,让画面栩栩如生,而且数码影像板所使用的板材,更是采用了原装进口的芯材,超E0级环保,不仅从图像上呵护孩子,更加从内在保护孩子的成长。

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你变了,貌似更合我的心意

  给孩子更好的,不仅仅是从物质上给予,更多的是,培养他or她自己的独立人格,具有良好的优秀的自我意识,所以,爱孩子,从环境创造开始,环境,从儿童房开始。数码影像板,为孩子定制化更好的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