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导购系统新体验:动动手指选好灯

icon 2016-08-25 11:29:41
icon 0

摘要:中式、欧式风格到底配啥灯?产品说明书太厚没有想要翻牌的欲望?担心新买的灯具与自己家格格不入?……

  中式、欧式风格到底配啥灯?产品说明书太厚没有想要翻牌的欲望?担心新买的灯具与自己家格格不入?……三雄极光全新推出的全新的导购系统,将会是这些老、大、难选灯烦恼的终结者。

  记者从三雄极光了解到,目前导购软件系统已经应用到其家居终端。该软件具有6大模块功能,分别是产品系列、产品体验、客户案例、360°体验、体验照相机、全景展厅。消费者通过使用软件,不仅能一键轻松获得不同类型产品相关资料,还能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搭配灯具。

三雄极光导购系统新体验:动动手指选好灯

  而“最接地气”的一项应用,非“体验照相机”莫属了。消费者可以通过即时拍照,或翻阅相册上已有的照片,以模拟灯具装在自家天花上的效果,轻松对比,一目了然!

三雄极光导购系统新体验:动动手指选好灯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花大半天歪着脖子,去对比头上的灯具了。通过“全景展厅”功能,只需要一键选中,即可近距离观看产品及相关资料,轻松便捷。

  更多好玩的新体验,期待你们到三雄极光家居专卖店/专卖区亲身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