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在温州成功召开

icon 2016-08-25 15:36:44
icon 0

摘要:8月20日,由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门窗联盟流通渠道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暨2016中国门窗营销与服务座谈会在温州市乐清市金鼎大酒店成功召开。

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在温州成功召开与会合影

  8月20日,由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门窗联盟流通渠道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暨2016中国门窗营销与服务座谈会在温州市乐清市金鼎大酒店成功召开。

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在温州成功召开中国门窗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

  中国门窗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秘书长赵紫钰,中国门窗联盟流通渠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吕振生、李孝洪、贾成起、王洪民,秘书长施化东,中国门窗联 盟技术部顾问蒋坤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门窗联盟流通渠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施化东主持。

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修订研讨会在温州成功召开中国门窗联盟秘书长赵紫钰

  此前,防盗门《安装服务标准修订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此次会议在第一次研讨会所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标准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以“渠道为王,营销制胜“为主题的中国门窗与服务座谈会成功召开。会上,中国门窗联盟流通渠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孝洪、贾成起、王洪民、吕振 生,副主任李剑分别作了主题为《解析门业流通领域发展趋势》《战略工程项目管理成功秘诀》《市场非常时期的情况下,经销商该如何把控的控讨》《决战门业零 售市场的秘诀》《门店导购的心态》的演讲。他们从工程、零售、门店导购培训等不同角度进行解析,为业内同仁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在座经销商解决各种 问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得到了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宏泰电子董事长许君淮、营销副总杨建英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

  第二天,参会代表齐赴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听取工作人员对公司产品的介绍。在参观过程中,与会代表对宏泰公司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对公司产品赞赏有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