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姚章:特色定制 带给客户不一样的完美体验

icon 2016-08-25 15:20:34
icon 0

摘要: 2016年8月15—19日,安华瓷砖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办A6领袖班,并即将在终端全面推行A6客户完美体验系统。安华瓷砖未来将在终端有什么样的动作?A6营销系统将给终端带来怎样的影响?为此新浪家居对北大区经理姚章进行了采访,以下...

 2016年8月15—19日,安华瓷砖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办A6领袖班,并即将在终端全面推行A6客户完美体验系统。安华瓷砖未来将在终端有什么样的动作?A6营销系统将给终端带来怎样的影响?为此新浪家居对北大区经理姚章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安华瓷砖姚章:特色定制  带给客户不一样的完美体验安华瓷砖北大区经理姚章

  新浪家居:为什么安华瓷砖会推出A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

  姚章:我们想通过A6客户完美体验系统,提升终端经销商的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从渠道、人员以及培训系统做一次全面的提升。当然这个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我们首先会在全国的一些重点城市进行推广树立标杆,然后铺开全国全面推广。

  新浪家居:A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有哪些特色?

  姚章:A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最大的特色就是定制,也就是说这套系统是根据我们品牌自身的发展情况量身定制的。我们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定制这套系统,包括系统内的一些实战的干货都是经过了20多天的调研才研究出来的,是我们经销商需要的一些东西,所以反馈效果很好,我们都很满意。

  新浪家居:这套系统对品牌建设会有什么样的提升?

  姚章:主要体现在终端的活动推广和客户参与度上,通过这个系统打造服务口碑,提升客户的体验价值,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有助于我们安华瓷砖品牌的美誉度的提升。

  新浪家居: A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包括哪几方面?会带给客户怎样的体验?

  姚章:A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主要强调的是客户的一种完美的体验和享受,体验包含了几大块内容,不如说门店的体验,服务的体验等等,特别是门店体验营销,实战性的工具比较多,这些工具都是我们精心研发的一套安华瓷砖专属的工具。

  新浪家居:这对于我们终端的销售会有哪些帮助?

  姚章:以往的销售帮助是停留在培训上,而这套系统是真真切切的通过实战提升终端。不仅对品牌建设有所提升,对销售团队的销售技能也有提升,同时,通过这个系统能帮助经销商对我们的团队和品牌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中秋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