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品牌有哪些

icon 2016-08-26 10:23:38
icon 0

摘要:灯具就是光源、灯罩及附件的总称。灯具在现代照明中,作用非常重要,它起着固定与保护光源、控制并重新分配光在空间的分布、防止眩光等作用。

  灯具就是光源、灯罩及附件的总称。灯具在现代照明中,作用非常重要,它起着固定与保护光源、控制并重新分配光在空间的分布、防止眩光等作用。 灯具的分类 灯具的种类极其丰富,外形千变万化,性能千差万别,对灯具的分类方法主要有: (1) 按采用的电光源分类:分为白炽灯具、荧光灯具、高压气体放电灯具等。 (2) 按灯具的配光分类:分为直接照明型、半直接照明型、全漫射式照明、半间接照明型、间接照明型五大类。 (3) 按在建筑物的安装方式分类:分为吸顶灯、吊灯、壁灯、地脚灯、庭院灯、自动应急照明灯、移动式灯、道路广场灯等等。 (4) 按灯具的使用场所分类:分为民用灯、建筑灯、工矿灯、车用灯、船用灯、舞台灯等。 (5) 按灯具的结构分类:分为开启型灯具、闭合型灯具、防爆型灯具、隔爆型灯具、安全型灯具、防震型灯具等。

  灯具品牌有哪些,详情咨询:中山市古镇琅光灯饰电器厂

  官网:www.lgyushideng.com 

  www.lgmtdj.com 

灯具品牌有哪些

  灯具的应用 (1) 深照型灯具和特深照型灯具,由于它们的光线集中,适用于高大厂房和要求工作台面上有高照明的场所。这种灯具配镜面反射罩,并以大功率的高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高压汞灯作光源,能将光线控制在狭窄的范围内,获得很高的轴线光强,在这种灯具照射下,水平照度高,阴影很浓。 (2) 石英灯也叫点射灯,是一种轻型的投光灯具,主要用于重点照明,因此多数窄光束配光,并且能自由转动,随意选择方向。点射灯装在内设电源线的导轨上,灯具可以沿轨道滑动,则灵活性更大,非常适合商店、展览馆的陈列照明。 (3) 筒灯也叫下射灯,它一般是将灯具嵌入在吊顶内。这种安装不会打破顶棚的装饰效果,而且它有较好的下射配光,能形成各工各样的光分布,并且具有很好的防眩光效果,能创造恬静幽雅的环境气氛。一般在酒楼、宾馆、家庭的客厅等处。 (4) 荧光灯支架是一种均匀配光型直接照明灯具。它能产生均匀的照明效果,不容易产生阴影。荧光支架具有敞开式的,也有配棱晶罩、乳白罩、反光罩的。敞开式的光效高,但有眩光,对保护视力不利;棱晶罩灯具光效有所下降,但几乎没有眩光。荧光灯光效高,因此广泛地用于商店、图书馆、学校、办公楼、银行等处作一般的照明。

灯具品牌有哪些

  如果将荧光灯管组成一定的几何图案安装在大厅里,会产生良好的艺术照明效果。 (5) 格栅灯盘,也是一种荧光灯具,与荧光灯支架不同的是它采用了高效反光罩把光线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提高了光的利用效率,同时设遮光栅格来遮光源,减少灯具的直接眩光。它主要用在办公室、图书馆、商店等处,用作一般照明。 灯具的选择 在照明设计中,灯具表面的选择应考虑的主要因素: (1) 配光要求:灯具表面亮度、显色性能、眩光等。 (2) 环境条件:使用环境对防护式的要求。 (3) 协调性:灯具的外形是否与建筑物和室内装饰协调。 (4) 经济性:如灯具效率、电功率消耗、投资运行费、节能效果等。

灯具品牌有哪些

灯具品牌有哪些

灯具品牌有哪些

灯具品牌有哪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