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icon 2016-08-29 08:43:20
icon 0

摘要:2013年全国性雾霾推动了空气净化器行业大发展,出货量和销售额分别达到130.6%和162.7%的增长率;2014年,市场继续保持35.7%和31.7%的出货量和销售额增长。但是,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惨遭“滑铁卢”,虽然冬季雾霾再度引发...

  2013年全国性雾霾推动了空气净化器行业大发展,出货量和销售额分别达到130.6%和162.7%的增长率;2014年,市场继续保持35.7%和31.7%的出货量和销售额增长。但是,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惨遭“滑铁卢”,虽然冬季雾霾再度引发市场火爆,但总体而言却出现了多年来的首次下降。

  2016年3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颁行,产品性能指标变得有章可循,对供给侧的产品升级和消费侧的购买决策都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7月颁布的空气净化器行业白皮书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出货量达到236万台、销售额达到53.5亿元。保守估计,2016年全年出货量和销售额将达到588万台、140亿元,同比增长预计分别达到14.2%和19.3%,恢复理性增长。

  伴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恢复理性增长,消费者在挑选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不再盲目,这使得很多企图鱼目混珠的假冒伪劣产品被迫退出市场。由于有了一个客观、准确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标准,那些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秀的品牌得以脱颖而出,从而加速了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品牌化。那么,在未来,哪些品牌将跻身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的行列呢?

  目前,中国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大致分三类。第一类是以艾吉森为代表的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这一类品牌拥有极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品牌经过多国市场验证,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引领者。第二类是以飞利浦为代表的跨界品牌,他们虽然缺乏足够的专业技术,但却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能够很快获得市场的支持。第三类是以亚都为代表的国产品牌,虽然在专业性和品牌影响力上均有所缺乏,但凭借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以及国家政策的扶持,也能够后来居上。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最有可能成为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领头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一,艾吉森空气净化器(Agcen)

  艾吉森起源于德国,是世界顶尖空气净化器品牌,于2012年正式登陆中国。艾吉森是少数拥有自主滤网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其引以为傲的纳米抗菌肽复合滤网技术是世界上杀菌消毒表现最为优异的滤网技术,持有的GTF高效活性碳滤网技术也是国际顶尖的碳滤网。艾吉森在中国主要采取“德国设计、本土生产”的方式,以线下渠道为主、线上销售为辅,在铺开营销网络同时,以欧盟标准构建售后服务体系,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二,欧乐空气净化器(Allerair)

  欧乐是加拿大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诞生于1996年。虽然时间不长,但凭借良好的军政关系以及优秀的营销团队,欧乐空气净化器在21世纪初就抢先一步入驻中国。伴随着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快速发展,欧乐也迅速崛起,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

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Philips)

  飞利浦是世界最大电子品牌之一,起源于荷兰,在全球28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虽然在空气净化器业务上,飞利浦并没有核心技术优势,但庞大的专利库使得飞利浦能够在产品多样化和个性化上抢占高地,为消费者带来各种不同的产品体验。

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四,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Honeywell)

  严格来说,霍尼韦尔也属于跨界品牌。但作为白宫通风系统的供应商,空气净化器是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产品之一,在霍尼韦尔的产业布局中举足轻重。主要走高端领域的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以功能优异、质量绝佳而闻名于世,虽然其价格高昂、外形设计一般,但依然有着很多拥趸者。

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五,亚都空气净化器(Yadu)

  亚都是国内品牌的佼佼者,也是中国最早从事空气净化器研究的品牌之一。相比于国际知名品牌,亚都在技术积累上并不算雄厚,但也发展出了一套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设计思路,且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引领新国标时代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