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icon 2016-08-29 14:03:01
icon 0

摘要:今天是“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短短一个上午,我们的同事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量代言靓照,品质至上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俊男靓女们,纷纷前往各大专营店为北疆代言,为健康代言,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代言!

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今天是“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短短一个上午,我们的同事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量代言靓照,品质至上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俊男靓女们,纷纷前往各大专营店为北疆代言,为健康代言,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代言!

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同时,北疆已送出千万份硅藻泥炭包作为健康代言的回馈礼!更有可遮阳避雨、品质至上的北疆定制雨伞,已被最先完成挑战的小伙伴们收入囊中!
    活动期间,炭包咱是天天有!北疆硅藻泥炭包,原料为北疆一级硅藻土,吸附能力为活性炭的5000倍,无纺布包装,可爱至极且功能强大!你可以放入冰箱、橱柜、衣柜、鞋柜、爱车中等等任何你觉得有异味的密闭空间,小小身材释放大大能量,帮你轻松吸附各种恼人异味!北疆小炭包无毒无害、安全环保的同时,还可以无限次重复使用,当你觉得它不给力的时候,太阳底下晒一晒,小炭包即刻满血复活,再次投身吸附战斗!

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进阶好礼——北疆定制雨伞,热情中国红,高档长柄自动超大雨伞。当天空中洒下阳光雨露,北疆热情红伞愿意为你挡风遮雨,撑起一片清爽的天空。每家门店每天限五把,先到先得哦。

我为北疆代言#活动首日,人气爆棚!

    还没有领到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2016“我为北疆代言”大型联动活动将持续9天,8月27日-9月4日,前往北疆各大专营门店,为北疆代言——SHOW出不一样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