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娅菲门窗全国品牌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8-29 12:00:26
icon 0

摘要:8月18~19日,“娅菲门窗,非凡亿家”——娅菲门窗全国战略研讨会在广东广州成功召开,这标志着娅菲门窗迈进了重要的一步,也预示娅菲门窗“千店亿家建设工程”又进一大步!

  8月18~19日,“娅菲门窗,非凡亿家”——娅菲门窗全国战略研讨会在广东广州成功召开,这标志着娅菲门窗迈进了重要的一步,也预示娅菲门窗“千店亿家建设工程”又进一大步!

广东娅菲门窗全国品牌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6年是娅菲门窗飞速发展的一年,更是举国轰动的一年。娅菲门窗在2016这一年离围绕集成化、智能化、互联网化战略目标,将 “帮助经销商当做营销工作第一要务”,大力推动终端集成店建设、导入专卖店精细化营销、把渠道建设真正的做实、做好、做精、做细、做透,真诚做好客户服务、提供销售工具和实战销售培训和活动策划督导,解决客户实际发展瓶颈和困难,全力帮扶经销商开大店、开好店。同时,集团大力推动互联网化建设,与天猫O2O战略合作,打造线下、线上O2O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通过天猫核心资源和活动流量的引入,进一步提升店面的盈利能力。

广东娅菲门窗全国品牌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仅仅是2016年上半年娅菲门窗就在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山西、四川、广西等多个地区开设直营店68家,代理经销店291家。娅菲门窗在大跨步发展的同时更是继续精益求精,多次派门窗设计师、营销总监前往欧洲深造学习。

  娅菲门窗作为欧式门窗引入中国的开创者,通过对不同类型的门品,进行风格一致性与协调性等方面的重新组合创新,最大限度优化其使用功能,集成为一个新的有机系统,对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及产品设计要求集约度很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选择,可实现多个门类产品,同一品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让家装用门一站式购齐且与家装风格统一,让消费在家装选门方面更便捷与专业,改变了消费者单一购买家装用门产品,然后拼凑在一起的传统做法。

广东娅菲门窗全国品牌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