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性能优势产品名单出炉

icon 2016-08-29 11:49:25
icon 0

摘要:8月25日,2016年A+性能优势产品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苏宁云商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家电数码互动评测第一平台智享乐居、中国家用...

  8月25日,2016年A+性能优势产品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苏宁云商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家电数码互动评测第一平台智享乐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共同承办。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发布会独家战略合作单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也将进行深度跟踪报道。

  随着经济的发展,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品质生活已成为人们新的诉求,为“品质”买单也逐渐成为一种习惯。2012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推出的高端家电量化指标——A+认证,A+ 级技术指标比原有国标A级的技术指标提升了4%至20%,并且全面对接甚至超越欧盟对家电的A+级评定指标。成为当下消费者实现“品质”生活,“理性消费”的重要依据,也将是未来规范行业,推动行业生产整体提升的新动力。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16年度通过A+认证的产品名单:

2016年A+性能优势产品名单出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