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诠释电商促销新模式

icon 2016-08-31 10:57:32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都听过天猫的双十一,也了解京东的618,可你是否知道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这个特别的网购节,让小编眼前一亮,直播购的全新模式算是为电商购物模式打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相信大家都听过天猫的双十一,也了解京东的618,可你是否知道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这个特别的网购节,让小编眼前一亮,直播购的全新模式算是为电商购物模式打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是方太电商打造的一个大型网购节日,依托自建平台“方太直播购”,与消费者进行深入的互动,送上各种惊喜好礼。

  其中最大的亮点活动是,8.20-8.22连续上映的三场直播真人秀活动——“星厨有约 展十八般武艺”。

  第一场 明星大厨与网红小厨完美结合——全面覆盖品牌受众群体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诠释电商促销新模式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是从8月20日的一场网络直播正式开始。这场直播方太电商请来了拥有法国蓝带会员勋章及证书的创意菜主厨-李冬和美拍厨艺达人-Poppy-乔小厨。明星大厨厨艺精湛,看直播可以学到招待外国元首级别的顶级名菜,噱头十足;乔小厨是有固定粉丝群的网络红人,让直播有更多的人群覆盖。可以说是一场十分精准的直播营销。

  第二场 美妆与厨艺联姻——产品功能深度教育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诠释电商促销新模式

  如若没有此次方太电商的直播秀,小编很难相信,美妆能和厨房会存在什么联系!方太电商第二场直播秀8月21日晚在上海方太厨电馆开启,请来了星尚频道著名大厨-杨文和映客美妆达人-alice。杨文大厨负责教做菜,alice负责教女人该如何在厨房美美的。在直播中通过微妙的情景环节设置植入产品特点,强有力地传播了方太劲魔方吸油烟机大吸力的产品特性,让受众更易接受的同时,印象更加深刻。

  第三场 杜海涛直播首秀+粉丝福利——噱头十足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诠释电商促销新模式

  822方太全国网购节最后一场直播,在宁波方太总部举行,请来了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和外婆家传人笑笑。本次直播杜海涛不只是简单的出镜,而是2个小时的全程参与与互动,经历了种种挑战,为观看直播的粉丝努力争取福利,极大地增加了直播的观赏性和趣味性。通过直播各个环节紧密的配合,加上优惠券的发放,也同样为品牌方带来了销售的转化。

  直播在方太直播购、美拍、映客、一直播等平台同步,并与湖南卫视快乐购、中央广播电视台央广购物频道合作。直播活动现场更有搜 狐、搜 房、新浪、网易、乐视等多家媒体记者现场跟踪报道,共吸引76.9万用户观看,总互动76.5万人次。

  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方太电商的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方太直播购”平台,实现了看直播、下订单、参与活动等多种功能的一体化,真正给予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体验。方太电商将依据此平台,探索“营”“销”一体化创新模式,开展全新销售渠道。当别人还在玩直播促销的时候,方太电商已经开发出自己的直播平台,这或许是未来电商营销的一种新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