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宝视C7wifi/蓝牙音响 让心灵去旅行

icon 2016-09-01 14:13:06
icon 0

摘要:Wifi是费用极其低廉且数据带宽极高的无线空中接口。有了Wifi功能我们打长途电话(包括国际长途)、浏览网页、收发电子邮件、音乐下载、数码照片传递等,再无需担心速度慢和花费高的问题。

  Wifi是费用极其低廉且数据带宽极高的无线空中接口。有了Wifi功能我们打长途电话(包括国际长途)、浏览网页、收发电子邮件、音乐下载、数码照片传递等,再无需担心速度慢和花费高的问题。Wifi具有覆盖范围广和传输速率高的特性,因此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日,鑫宝视隆重推出一款C7wifi/蓝牙音响!该款产品突破性的wifi音响科技带来十倍于蓝牙的传输距离,覆盖范围更广,无线自由,传输音质更出色。全新的聆听方式为您开启wifi音乐世界,为喜爱音乐的人士提供了一种家庭聆听音乐的全新方式。

鑫宝视C7wifi/蓝牙音响 让心灵去旅行

  鑫宝视C7 wifi/蓝牙音响,小身材,纯音色,曲线棱角做工考究,手感舒适,质感超强。支持常见主流格式播放,多重连接模式,满足多场景需要。精心调试的腔体设计、电路方案,使整体声音表现细腻圆润,声音醇厚浓重;内置两个低音幅器,保证音箱瞬态响应质量,带来更加震撼的低音效果,高中低音层次非常鲜明,让您尽情地享受音乐盛宴。另外,新款音响采用松下3400mA*2的内置锂电池,电池容量在以往各系列的基础上升级到6800毫安,续航能力长达8小时,强劲的电力让音乐任性听个够。如果早上起不来也没关系,鑫宝视C7 wifi/蓝牙音响的闹钟功能会把您唤醒,让您在喜爱的音乐声中醒来,心情舒畅一整天。

鑫宝视C7wifi/蓝牙音响 让心灵去旅行

  鑫宝视C7 wifi/蓝牙音响的研发团队有着20余年的创新、研发、生产经验,致力打造家喻户晓的世界级音响品牌,所出品的音响质量有保障、功能强大、性价比超高、操作简单,是居家旅行必不可少的休闲佳品。

  “落木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须忙。”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紧凑,许多人为了一日三餐,为了证明自身价值,为了自己的事业,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以至于“五加二”“白加黑”成为不少人的口头禅。然而,工作繁忙,更需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须知弹簧绷得太紧也会断。鑫宝视C7wifi/蓝牙音响应运而生,专为您的生活方式而设计,自然而亲近,让您在忙碌之余感受“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闲适雅致。

  鑫宝视音响给你的身体补补能量,给心情换换环境,调整心态,轻装上阵,重新开始新的战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