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icon 2016-09-01 16:39:00
icon 0

摘要:8月29日,欧路莎卫浴冠名的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总决赛在静安香格里拉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举办,汇集各大企业,高校师生,时尚领域的企业精英。

  8月29日,欧路莎卫浴冠名的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总决赛在静安香格里拉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举办,汇集各大企业,高校师生,时尚领域的企业精英。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颁奖致辞

  经过为期一年的欧路莎校花校草月度之星评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0强校花齐聚活动现场,通过颜值、才艺和对美的理解与诠释,展开一场“智慧与美”的PK盛宴。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江西宜春三弟中学——李盼荣获欧路莎卫浴校花校草大赛“年度之星”

  来自江西宜春三弟中学的李盼以杰出的才艺与气质夺得年度之星桂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朱子琦与成都理工大学罗娟分别赢得了美丽创意奖、最佳才艺奖,并获得由欧路莎卫浴赞助支持的IT-211智能坐便器奖品,而上海外国语大学范雪儿以不俗的气质获得最高颜值奖。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子琦赢得美丽创意奖,并获得欧路莎卫浴赞助的IT-211智能坐便器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成都理工大学罗娟获得最佳才艺奖,并获得欧路莎卫浴赞助的IT-211智能坐便器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上海外国语大学范雪儿获得欧路莎校花校草最高颜值奖

  在第一轮选手赛中,10强校花着学院风服装依次上T台走秀,以清新、靓丽的青春形象示人展现不俗风采,结合现场主持人精彩解说和选手自我介绍,观众对校花们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选手精彩的走秀表演

  而热辣的泳装走秀环节,选手们将头巾、披肩与泳装进行创意造型搭配,完美身材曲线与轻柔的丝巾碰撞,宛若置身休闲海滩欣赏美女,性感典雅指数吸睛无数;其中选手问答环节和评委提问,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泳装展示热辣吸睛

  要想脱颖而出,一定要有的放矢。在精彩的才艺展中,10强校花将文艺展演贯穿整个活动中,热情似火的爵士舞、典雅的礼仪舞蹈,精彩的现代舞,生动的话剧表演,展现了各大高校“校花校草”的多才多艺,无不让在场观众一睹风采。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优雅的舞蹈创意无限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典雅的礼仪舞蹈表演

  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演绎堪称视觉盛宴,在观众和评审团的共同投票评选下,本次年度之星、美丽创意奖、最佳才艺奖以及最高颜值奖四强选手终于揭晓了。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活动最后,欧路莎卫浴校花入选《潜规则 奇葩千金》女一号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赢得最佳才艺奖的罗娟还入选为《潜规则 奇葩千金》电影的女一号演员,而朱子琦也以出色的表演天赋入选为该电影演员。此外,晋级选手还赢得了欧洲旅游和实习的特别惊喜,10强选手也分别获奖并颁发了荣誉奖状。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首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落幕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