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南充,百万钜惠任性而来

icon 2016-09-03 23:15:50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7日到9月4日,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导品牌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四川南充红星美凯龙。万众瞩目,翘首以待,合生雅居南充专卖店盛大开业,合生雅居以款式新颖、质量上乘的产品,人性化的体验间和空前给力的优惠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门庭若市、...

  9月是丰收的季节,对于合生雅居来说也是不平凡的,2016年8月27日到9月4日,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导品牌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四川南充红星美凯龙。万众瞩目,翘首以待,合生雅居南充专卖店盛大开业,合生雅居以款式新颖、质量上乘的产品,人性化的体验间和空前给力的优惠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门庭若市、络绎不绝。

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南充,百万钜惠任性而来

  南充店位于南充红星美凯龙负一楼F8051-8055,店面面积达 400 多平方米,南充自古以来有着悠久深厚的历史,民风淳朴,名俗优雅,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拥有强大的购买实力,合生雅居以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入驻南充,以卓越的品牌优势、独特新颖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南充人民带来不一样完美的家具体验。

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南充,百万钜惠任性而来

  走进店内仿佛置身于家中,店面展示着合生雅居2016最畅销的产品,从衣柜、书柜、衣帽间、到鞋柜、酒柜、电视柜,从定制卧室、书房、到客厅、餐厅,在这里应有尽有,满足您所有的家装需求。此外,开业期间更是惊喜不断,五大钜惠活动,史无前例的折扣等你来享,更有精美大礼等你来拿。

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南充,百万钜惠任性而来

  开业巨惠一:进店即送专属礼品

  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1份。

 开业巨惠二:与众不同,贵宾享受

  活动期间,交纳3000元定金的客户,可免费获得合生雅居VIP卡1张。

  VIP会员福利:1、在活动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5%的工厂返利;

  2、享受合生雅居产品安装第一年的3次免费保养服务;

  3、免费参与合生雅居专卖店“年底感恩宴”一次;

  4、无论何时,再次购买合生雅居产品享受近期活动折扣。

  开业巨惠三:总裁驾临,专享折扣

  活动当天,总裁亲临,现场公布专享神秘折扣,只限当天有效。

  开业巨惠四:疯狂让利,一降到底

合生雅居强势入驻南充,百万钜惠任性而来

  疯狂行动五:幸运红包任你抽,ipad大奖等你拿

  活动期间,消费者交定金满3000元,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满6000元,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多交多得,100%中奖。

  一等奖(1名) iPadmini4 一台

  二等奖(3名) 名牌洗衣机一台

  三等奖(5名) 200元现金红包

  幸运奖(不限) 雨伞、保温杯、烟灰缸、食用油、大米等

  合生雅居此次入驻南充可谓是众望所归,无论是专卖店的形象、品牌的知名度、产品质量抑或是消费者体验感和满意度都是再上一个台阶,给南充消费者带来最健康、舒适、时尚、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开业活动盛大开启,更多优惠活动,赶紧来合生雅居南充专卖店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南充红星美凯龙负一楼F8051—8055

  电话:151 8205 80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